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好易点与海尔都在办这件事

    好易点与海尔都在办这件事

    2019-11-17 10:1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炙热扯雪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易点与海尔都在办这件事

    11月8日,海尔举办的“智慧新阳台、场景联生态”暨第一届智慧阳台场景联盟大会在上海召开,好易点作为智慧阳台场景联盟成员受邀,好易点渠道总监董彬代表董事长黄飞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智慧阳台场景标准”正式启动制定,合理划分智慧阳台功能区域,满足用户对阳台功能的多种需求。关于未来智慧阳台的畅想变得现实,此标准的建立也使行业发展的方向更加清晰。

    截至目前,行业内已有不少品牌将智能家电融入到阳台场景中,好易点智能晾衣机目前已与海尔等品牌阳台家电实现智能互联,成为智慧阳台场景中的重要部分。

    物联网时代,阳台文化的智能化渐成大趋势。如何让智慧阳台洗护变得触手可及,就必须围绕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与痛点下功夫。“好易点在晾衣机行业深耕多年,我们发现用户对晾衣机功能的需求越来越丰富,照明、干衣,消毒,衣物护理等,基于AI的晾衣机会使这些功能的实现更加便利,所以我们也在和生态资源一起智慧互联,自动触发,让产品更智慧,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好易点渠道总监董彬说道。

    一场智慧阳台革命已经悄然席卷,面对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做好深度互联将是联盟不可避免的课题。董彬说:“我们在场景实践中与海尔洗衣机也进行了探索,实现了洗晒联动,就是用户在洗完衣服后,能自动触发晾衣架降落下来。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像这样智慧的场景会越来越普遍,当然这也需要我们行业之间加强合作,所以说我们智慧阳台场景联盟的组建非常有意义。”

    阳台,虽然是方寸大小,却是一个家庭生活品质的缩影。好易点作为晾衣机行业标准制定者,参与“智慧阳台场景标准”建立,在实现跨行业合作的同时也弥补了行业关于智慧阳台标准的空白,迈出了从碎片化的产品方案向智慧化场景方案转型的重要一步。未来,智慧阳台这块新战地,期待更多伙伴的加入,共创智能化美好新生活!(本文图源好易点智能晾衣机公众号)

    (文章来源:晾衣机在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712618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