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9-11-16 08:40:22 家居热线 责任编辑: 无私打煎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设计,是有灵魂的

    设计,让所见皆有温度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_1

    天地有大美,万事竞争先

    拜勒尼作为建材行业的明星品牌

    “用板材诠释空间美学”让美在空间无限延伸~

    多元空间,多样诠释,设计师总能从不同的板材中获得别样的设计灵感与创意源泉,掀起一场“美”的盛宴。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_2

    为全面构筑人们向往的美好生活,拜勒尼以美的名义不断为品牌赋能,让产品更具鲜活生命力。如今,我们不再满足于只跟你的隔空交流,面向全国范围内寻找美的信使——设计师,希望能借助设计师之手让饰面产品在更加真实的空间中被你感知。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_3

    拜勒尼饰面产品应用领域

    即日起,拜勒尼向所有热爱空间设计的小伙伴们,发出“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的活动邀请,期待您的精彩作品!

    征集方向:

    商业空间设计全案——全案设计过程中空间所运用到的板材、配套产品均由拜勒尼提供并协助设计方全案落地实施。

    项目成品落地——设计项目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木制成品(木门、橱柜、定制家居)运用到的板材、配套产品由拜勒尼提供,并协助加工生产。

    报名通道:

    方式一:拨打电话进行报名。

    方式二:关注“拜勒尼Baluxne”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征集”参与。

    征集条件:

    1.与拜勒尼品牌理念一致并对空间色彩、空间设计、产品设计有自身独特的理解。

    2.医养、酒店、民宿、高端服饰专卖店、餐饮店等商业空间项目。

    3.征集项目面积500-1000平方米。

    4.完善的设计资质,优秀的设计团队。

    作品要求:

    1.提交作品必须是本人的原创设计,一旦发现抄袭则取消入选资格。

    2.作品所涉及木制材料均为拜勒尼饰面产品,广泛应用拜勒尼各个系列花色,符合其推崇的极简、现代的设计风格。

    3.每位参赛者最多投两套作品。

    全新模式:

    拜勒尼将以行业领先的合作模式,全力支持设计公司的项目开展,并配合提供设计公司在项目中所需产品的相关资料、资质、素材等。项目一旦入选,拜勒尼将对入选项目进行2020年度设计师-品牌-案例三维立体联名推广。

    拜勒尼2019商业空间案例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_4

    活动声明:

    1.凡投稿参加本次活动的设计师请认真阅读本次大赛的内容及规则,一旦投稿将视为作者已清楚知悉、认可并接受本次大赛规则。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拜勒尼所有。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512612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