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双11热水器榜单“撞衫”中怡康排名!

    双11热水器榜单“撞衫”中怡康排名!

    2019-11-15 09:0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11热水器榜单“撞衫”中怡康排名!

    11月12日,双11热水器市场的最终数据出炉:海尔、美的、A.O.史密斯份额位列前三。这与刚公布的中怡康第45周热水器市场数据“撞衫”:从零售量份额来看,位列前三的同样是海尔、美的、A.O.史密斯三个品牌,海尔以21.0%位居首位,美的和A.O.史密斯以16.4%并列第二位。三个品牌表现稳定,长期占据热水器市场TOP榜,显示出领跑实力。

    双11热水器榜单“撞衫”中怡康排名!_1

    (海尔、美的、A.O.史密斯分列榜单前三)

    首先,热水器市场双11全网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24时,海尔第一、美的第二,A.O.史密斯第三。在京东竞速榜和天猫双11品牌TOP榜中,海尔、美的以及A.O.史密斯分别位列TOP3。在国美双11热水器统计数据中,前三为海尔、美的、林内,A.O.史密斯出局。海尔表现稳定,均位列排行榜第一。

    双11热水器榜单“撞衫”中怡康排名!_2

    另外,从中怡康第45周热水器整体市场来看,受双11购物节影响,11月4日-11月10日期间热水器市场整体略有下滑,零售量同比下降25.8%、零售额同比下降28.1%。海尔、美的、A.O.史密斯三者零售量也有小幅度变动,但变化不大。

    从年累计份额来看,海尔热水器以20.8%的份额位居行业首位,美的、A.O.史密斯分别以17.5%、13.6%的份额排在二三名。整体来看,三个品牌占据近半成的行业份额。

    净水洗、零冷水热销,服务配送成亮点

    数据的增长,侧面说明了产品的热销。在双11及第45周畅销榜中,净水洗、零冷水等功能的热水器成为了热销产品。海尔、美的等品牌都推出了零冷水式燃气热水器和健康类电热水器,A.O.史密斯则聚焦在单品的升级。海尔还在此基础上为用户构建一个可以主动服务的智慧浴室,实现了从产品到场景的转型。

    除了产品外,服务也是用户关注的重点。以本次双11实现全网第一的海尔热水器为例,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化、0元安装等服务。兰州的朱先生在11日0:00购买了一台海尔热水器,0:30产品已经送货到家并安装完成。

    “撞衫”的背后,是海尔、美的、A.O.史密斯三者实力的体现。从综合品牌销售额、销售量等指标来看,海尔、美的、A.O.史密斯三者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并持续占据排行榜前列。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412600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