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太阳雨荣登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

    太阳雨荣登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

    2019-11-14 10:3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饼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阳雨净水器

    太阳雨净水器

    公司名称: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太阳雨荣登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

    以“高质效新赛道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太阳雨集团“太阳墙”技术脱颖而出,荣登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为消费者满意的美好居住产品添砖加瓦。

    (图片来源:太阳雨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共襄产业供应链发展大计太阳墙系统提供新思路

    优采供应链大会暨优采平台是引领产业供应链发展的风向标、宣传最新产品的大展台、全行业技术交流的大平台、企业开拓新市场的大舞台,八年来见证了中国房地产建筑的成长,战略采购的发展,以及产业链高效的合作和对接。优采平台围绕“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黑科技”为题,由行业协会、房地产企业、科研院所等不同领域的专家综合评审,通过影响力、创新性、应用性三大指标,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建筑黑科技典范应用,为房地产科技运用提供品质指引。

    (图片来源:太阳雨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太阳雨集团以“太阳墙空气加热系统”入选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为建筑节能提供了新思路,用技术筑造美好生活。太阳墙作为太阳能空气加热系统,是实现建筑供暖、新风加热和建筑保温的太阳能高科技新技术,通过向室内输送热风,实现建筑节能的目的,热利用率高达80%左右,被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评为近两个世纪影响世界的八十项发明之一。

    采暖、新风、节能于一身太阳墙将掀“墙材新革命”

    当下,以科技作为差异化战略触手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住宅的标配,低能耗的生态建筑正一次又一次刷新人们对住宅的想象,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将以绿色建筑科技为核心,通过更有价值的“黑科技”助力产业发展。

    太阳墙冬季运行时,室外空气通过太阳墙微孔进入空腔,控制系统根据温度和风量的变化控制风机运行,将加热后的空气送入室内,可用于供暖和新风加热,同时具备一定的建筑保温功能;夏季运行时,热空气通过排风系统自然排出,太阳墙也能起到遮阳作用,减少建筑冷负荷。据悉,相对燃气锅炉,太阳雨太阳墙每个采暖季可节省146.49万,3.8年收回成本,使用寿命40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万吨。难怪美国陆军将太阳墙作为性价比最好的节能技术列入基建项目必用设备。

    (图片来源:太阳雨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太阳雨集团总裁陈荣华应邀出席会议

    由此可见,可调温、会呼吸的太阳墙,对于建筑而言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物种”,不仅可以进行太阳能蓄热供暖,还是时**行的置换污浊空气的新风系统,同时节能环保效益非常可观。在生态环保建筑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太阳墙这种新型建筑墙材必将进一步普及。

    突破大型建筑采暖瓶颈太阳墙示范项目稳定运行

    在建筑总能耗已达全国能源总消耗量45%的今天,建筑已然成为主要的城市污染源之一。而太阳墙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公建、工厂、学校、医院等建筑,是对建筑采暖方式的一次突破。

    太阳雨致力于太阳墙系统的研发、制造和全球推广,已经建成全球首个全产业链太阳墙生产基地,针对各类建筑和不同使用要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在国内外建设安装了新疆乌鲁木齐市第五中学教学楼太阳墙新风加热系统、英国Keswick太阳墙项目、加拿大欧文斯康宁工厂太阳墙新风加热系统、匈牙利欧尚超市太阳墙供暖系统等各具代表性的太阳墙示范项目。项目投入使用后,截至目前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在“黑科技”评选过程中,获得了与会专家、评委、嘉宾的一致首肯和好评。

    太阳雨荣登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_1

    (图片来源:太阳雨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在环保建筑等新科技全面进驻房地产市场并成为未来发展全新趋势的今天,太阳雨作为科技地产配套的材料设备供方,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革新技术,全力推广太阳墙技术及产品,通过黑科技的输出,创造新的增长点,为节能建筑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太阳雨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太阳雨净水器相关视频

    我对太阳雨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31258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