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工匠精神 | 卡米亚入围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工匠精神 | 卡米亚入围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19-11-13 09:09: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米亚陶瓷

    卡米亚陶瓷

    公司名称: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工匠精神 | 卡米亚入围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11月6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开幕式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交流会以“标准引领美好生活,绿色增彩美丽中国”为主题,聚焦绿色生产和消费,围绕企业标准“领跑者”、绿色制造等议题,交流分享绿色发展政策、技术、标准、经验和案例。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协会及企业界的6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卡米亚所属集团市场部经理姚区代表企业参加会议。

    工匠精神 | 卡米亚入围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_1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工匠精神 | 卡米亚入围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_2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会议现场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为推动市场自主供给先进引领标准,放开搞活企业标准,***《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中提出实施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鼓励标准化专业机构对企业公开的标准开展比对和评价,强化社会监督。随着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制度的全面实施,企业标准公开数量的快速增加。截至目前,已有23万多家企业公开声明了119万多项标准,覆盖的产品和服务204万多种。随着标准公开数量的快速增加,亟需通过梳理标准,提高标准水平,引导企业标准持续提档升级,让领跑标准切实发挥对高质量发展的助力作用。

    2017年9月,*******《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提出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2018年6月,市场监管总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计划到2020年在消费品、装备制造、服务业等领域分别形成1000个、500个和200个企业标准领跑者。

    2019年,在市场监管总局的指导以及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的组织协调下,第三方评估机构围绕年初市场监管总局确定的重点领域,按照程序要求,依据评估方案确定的核心指标和评估方法,基于企业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开展了企业标准水平评估,按照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原则形成各类产品单指标排行榜,采用加权评分法或星级评价法等方法综合评估产生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入围名单。

    家电行业的海尔、美的、格力等品牌企业,服装行业的波司登、雅戈尔、爱慕等品牌企业入围名单。陶瓷砖行业共有7家企业入围名单,其中就包含了卡米亚所属集团旗下宏宇、宏陶、宏威、宏海四家企业,占据大半壁江山。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米亚入围企业标准“领跑者”证书

    工匠精神 | 卡米亚入围2019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_3

    (图片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米亚所属集团市场部经理姚区(左二)代表企业领奖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副司长肖寒在会上讲话表示,标准化引领绿色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引领高质量。随着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传统发展模式的弊端愈加凸显,我们要继续大力推进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实施,实现标准为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保驾护航的目标。

    卡米亚瓷砖创立16年以来,始终坚守制造高品质产品,集团企业文化12345中的“2+1”经营理念,其中的 2 里面的第一条就是:为消费者长期稳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切实履行这一承诺,卡米亚瓷砖生产工厂制定了比国家标准更加严格的企业标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生产再到质检的每一个环节,环环严抓质量、严格监督,为保障每一片瓷砖的高品质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入围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卡米亚瓷砖的认可和肯定,更是对卡米亚这么多年对高品质始终坚守如一的褒扬。今后,卡米亚还将再接再厉,以强大的企业创新实力、严格的企业标准把控,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幸福美好生活护航。

    (文章来源:卡米亚陶瓷公众号,侵删)

    卡米亚陶瓷相关视频

    我对卡米亚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21255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