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

    2019-11-13 08:50: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

    11月7日,长沙,大卫地板“绿色品质 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动员大会成功启动,军团成立、经验分享、培训管理、政策解读、督导执行……为11.30“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做精心准备,大卫誓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品促结合”的超级年度钜惠盛宴!

    “万众瞩木”一年一度,大卫品牌专属,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并传承“木文化”,发扬“绿色、专注、创新、情怀”为核心的工匠精神,它体现了一种时代精神,更是大卫的新文化标签。“万众瞩木”以感恩基调答谢客户,满足客户的好奇心,满足人们的有木生活,也是一场宣扬正能力的新文化运动。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_1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万众瞩木”品牌日,让更多人关注并传承木文化,发扬“绿色、专注、创新、情怀”为核心的工匠精神,“万众瞩木”旨在成为家居行业新文化及现代匠人新精神的正能量标签。

    活动期间,凭护照进场,就有梦百合枕头等您来拿!满3000送3000!满5000送4000!满10000送5000!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枕头!床垫!一站购齐!定金满赠!买地板送抵用券!送豪礼!送抽奖券!多买多送!定单抽奖!特等奖价值8999元梦百合传奇7号床垫1张!联单还有好礼相送,凭二联单,送458元美国红橡实木椅一把;凭三联单,送1058元梦百合曼联传奇7号0压舒享枕1对;凭四联单,送6999元梦百合韵梦床垫1张;真的是优惠满满,礼品满满,诚意满满!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_2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 养生工艺

    万众瞩木是大卫品牌2018年起自创的“造节日”,活动时间为每年的11月。去年的主题为“赏心悦木,今年的主题是“绿色品质钜惠风暴”。其核心是 “两品一促一服务”: 品味“木文化”、品读工匠精神、尊享年度大促,保养服务月活动。惠民行动,千店同步,感恩答谢客户!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_3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

    从原始社会开始,木材经历了不同历史时期,始终一脉相承,发展至今,与生活息息相关,却很少有人会去注意它们,中华民族自古就崇尚“木”,在华夏文明中,“木”是万物之源,是人类自然界中最亲近的材料,木材为各行各业所使用,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作为一个家居人,要做到识木、懂木并不难,难的是与木合二为一,把木视为身体的一部分。让你感受“木”的魅力,体验到我们的“木”不简单,在中国的匠人们看来:木有魂,更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_4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X梦百合床垫 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Mlily梦百合是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2013年“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赞助商。Mlily梦百合在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73个国家开展销售,拥有国际专利,2016年,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曼联官方全球合作伙伴,是曼联官方全球床垫及枕类产品合作伙伴。

    11.30丨相约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_5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 展厅终端形象

    从最初的蹒跚学步,到如今的健步如飞,大卫地板21年,厚积薄发,“三年翻一番,再造一个大卫”成为新的战略目标!大卫,自1998年某个朝阳初升的早晨诞生,是****批采用UV淋漆工艺的地板生产企业,成为地板行业从素板到淋漆板技术革命的先行者。大卫地板“绿色品质 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长沙站,将于11月30日在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盛大启幕,邀您共赴品牌盛宴!

    (文章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大卫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21254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