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一行至千川湖北生产基地考察

    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一行至千川湖北生产基地考察

    2019-11-12 08:44: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女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

    公司名称: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一行至千川湖北生产基地考察

    11月6日下午,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詹学军、副总裁廖万伟、信息副总经理马飞、品牌经理孙丹一行4人莅临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访问交流,湖北公司总经理骆柏韬率公司管理团队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在骆柏韬总经理等人的陪同下,蓝光集团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考察了生产车间各个生产环节。一行人一边走一边看,通过切身体验,感受千川木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千川工人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对公司原材料选择和处理、生产工艺、品质管控、技术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参观过程中,大家对千川的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表示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参观结束后,詹学军总裁表示,对于蓝光与千川的合作更加有信心了!

    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一行至千川湖北生产基地考察_1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官网,侵删)

    座谈时,詹学军总裁介绍了蓝光集团的发展规划、经营转型、特色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此次走访考察行动,目的在于加强蓝光集团与重要供应商之间的互动,以使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合作共赢,千川木门作为蓝光地产55个品类530多个供应商中屈指可数的3A级供应单位,理应首期安排到千川走访考察;蓝光集团新组建了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新集团组建后需要与新老客户、供应商探索新的合作方式,蓝光阿拉汀是集团打造的建材供应链大数据管理服务平台,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阿拉汀有意将千川作为的金钻VIP会员,以期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拓展合作领域,在这一新合作模式下,千川木门除了能更好地支撑服务好蓝光地产的项目开发外,将更好地为全国地产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一行至千川湖北生产基地考察_2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官网,侵删)

    骆柏韬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蓝光一直的信任和厚爱,随着工装市场的发展千川也取得了一定的发展,离不开蓝光的引领和带动。双方同为川商企业,千川一直带着感恩的心用情服务于蓝光地产,得到了蓝光全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千川绝不会辜负蓝光的绝对信任,绝不会破坏双方的良好合作态势,将坚定地与蓝光一起走下去,坚持诚信、质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前提下谋求企业的健康发展,更好地支撑服务于全国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蓝光材料设备集团总裁一行至千川湖北生产基地考察_3

    (图片来源:千川木门官网,侵删)

    据悉,蓝光地产(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系蓝光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是一家以住宅开发和服务为主的、具有一级资质的全国性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 千川木门与蓝光集团早在2011年就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目前年合作金额已愈2个亿。

    (文章来源:千川木门官网,侵删)

    我对千川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112520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