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意电器1109超级品牌日新创日销3亿奇迹

    德意电器1109超级品牌日新创日销3亿奇迹

    2019-11-12 08:18: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电器

    德意电器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德意电器1109超级品牌日新创日销3亿奇迹

    2019年11月9日,德意电器第三届超级品牌日——祝贺女排夺10冠、德意强排保10年,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联动、完美落地,巨幅让利强力吸睛,赢得全国消费者的热烈反响,引发万人空巷的抢购热潮。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十冠王”中国女排同款A6大风压烟灶套餐更是不负众望,日销18025套,最终单日整体销售额再次刷新行业记录,以高达3亿的辉煌战绩圆满收官!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贺女排夺10冠,德意超级品牌日在全国掀起强排风暴

    2019年对于德意电器和中国女排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双方正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开始,德意电器和中国女排就成为了双方强排之路上的最佳见证者和助威者。中国女排见证业内最大风压油烟机——德意A6油烟机的诞生,德意见证中国女排荣膺十冠王的辉煌时刻。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为了祝贺中国女排夺得第10个世界三大赛事冠军,本次德意超品日特地推出了优惠力度空前的中国女排同款强排A6烟灶套餐,并且首推"A6质保十年"的服务承诺——凡活动期间购买A6大风压油烟机,即可享受10年免费质保。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除此之外,还有明星产品直降优惠、加购免费送、预约享豪礼、现场抽大奖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卓越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各种优惠让利活动……一波又一波的惊喜直接点燃了现场消费者的抢购热情,每一个分会场都是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所见之处皆排起了长龙。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现场更有不少德意忠实用户直接豪购多件套,包括烟灶、蒸烤、水家电等一应俱全,消费者买的称心,用的放心,使此次超级品牌日获得了强大的口碑宣传效应。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此次超品日不仅新创行业内日销神话,更带来了产品、服务、渠道、终端等多方面的升级,以燎原之势在全国掀起了强排风暴!

    A6质保十年,德意首创行业服务新模式

    一贯秉承匠心品质、精诚服务的德意电器,值此第三届超级品牌日之际,推出“A6质保十年”的服务政策。长达10年的产品质保期可谓开创厨电行业服务先河,产品质保时限整整延长了一倍,让用户在A6产品使用过程中能得到专享优质服务,表明了德意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也体现了强排高端品牌的实力和信心。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这样的霸气政策,更多源于德意对自身产品品质高度的自信和底气,也是用更高的企业标准来拉高行业标准。这无疑是一种颠覆性创新尝试,掀开了行业服务升级的新篇章,引领行业开启服务变革的新范式。

    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最火爆也最深受消费者好评的当属A6大风压油烟机。A6拥有国内领先的大风压核心科技,实现900Pa超大风压,除了强排,A6还集“全拢、瞬吸、智能”等优势于一身,是一款真正的全能型烟机,能有效杜绝厨房油烟倒灌、强势排净厨房油烟。

    冠军品质加上“十年质保”的服务政策,A6大风压油烟机成为抢购焦点,热销程度远超预期,当日热销18025套,亮眼的数据不仅代表A6是销量冠军,更是当之无愧的“强排冠军”!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过去几年中,德意共连续举办过6届总仓直销节和2届超级品牌日,每届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并且一直延续“日销2亿”的销售神话。此次超级品牌日,德意电器再次用满满的诚意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厨电狂欢盛宴,不仅活动人气比以往更火爆,单日销售额更是再创新高,突破3亿。

    新创行业日销奇迹,是德意电器强势的品牌力、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优质的服务力的证明。未来,德意电器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和品质致胜两大方针,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为用户带来高尚、健康、快乐的厨房生活!

    (图片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德意电器供稿,侵删)

    我对德意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112516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