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资讯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

    2019-11-11 13:1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丝袜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

    11月8日,智能门锁行业盛会智慧物联公安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在江苏省无锡市隆重举行。应主办方邀请,豪力士总经理、资深智能门锁专家李宏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本次活动。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_1

    (图片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第三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邀请了各省市民宿等非标旅店业的治安管理专家与会。活动期间,除了举行智慧物联公安应用技术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外,与会专家们还在“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中,就智慧云锁在民宿、网约房、公租房、群租房等非标类旅店业治安规范管理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度探讨。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_2

    (图片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_3

    (图片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在研讨会环节,豪力士总经理李宏先生就相关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简单介绍公司智能门锁产品近年在民宿、网约房、公租房、群租房等非标类旅店行业的一些创新应用成果,吸引了现场与会专家的密切关注。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_4

    (图片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_5

    (图片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据了解,目前豪力士(0755-82025178)针对民宿、网约房等非标类旅店业,推出了“智慧民宿门锁及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基于智能门锁的创新应用,并参照旅馆业“四实”登记标准,利用*** CTID网络身份认证的应用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以民宿房源为监管突破口,对民宿进行智能化改造,推动实施民宿运营和监管一体化,进而达到提高旅客入住体验、提升民宿运营效率以及满足****监管需求等多重目标。

    豪力士参加“智慧云锁”公安治安领域应用技术研讨会_6

    (图片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李宏先生认为,当前民宿等非标类旅店行业在业务运营、行业监管等方面均存在痛点问题,这些痛点问题不但严重制约着行业的发展,同时也给社会的安全稳定带来巨大隐患。而此次研讨会取得的成果,无疑将为相关经营单位如何在现行监管规定下,实现经营效率与政府监督的平衡互促提供更多启发,并为未来非标旅店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文章来源:豪力士智能指纹锁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11250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