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

    2019-11-11 11:2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花王漆涂料

    花王漆涂料

    公司名称:广东花王涂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

    11月14—15日, 2019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将在杭州瑞莱克斯酒店隆重召开。民族高端水漆品牌花王水漆将以总冠名的身份亮相本届水漆博览会,助力上下游产业链加速跨界融合,推动行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现资源与技术创新共享,合力打造一场惊艳水漆界的“广交会”!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_1

    (图片来源:花王漆涂料官网,侵删)

    夏看建博会,秋看水漆节

    中国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作为水性涂料产业规模盛大、影响力广的业界权威盛会,历届广受腾讯直播、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等上百家媒体关注报道,汇集了全国优质水漆企业、众水漆专家学者、众水漆采购商资源协会与组织、众水漆经销商与代理商及上下**业同仁,共同为促进环保产业健康发展及推动环境质量,加快构筑水漆科技人才集聚高地,积极为水漆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做出贡献。

    多会并举,精准对接

    本届水漆博览会暨水漆节将实行多会并举,围绕工业,木器,家装以及经销商四大主题开展交流论坛,针对各自领域内的水漆技术、学术、科技管理和政策进行研讨;现场还设有创新技术发布区、供需匹配服务区、采购需求发布区以及多场水漆创新成果路演及展览等,大大增强线下合作模式的统筹性和延展性,以多元化和内容化的强力态势为一众与会嘉宾把握市场脉搏和技术动态。

    花王水漆:水漆澎湃时代的弄潮儿

    作为水漆领域内的后起之秀,花王水漆高起点,高规划,沿着产品创新升级、品牌跃升与以行业先进的二次提纯技术为核心的方向,形成了涵盖内墙水漆、外墙水漆、艺术水漆、木器水漆、工业水漆以及防水基材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家居生活和城市建设的装饰需求的同时,为工业发展提供多元化的防护保障。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_2

    (图片来源:花王漆涂料官网,侵删)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_3

    (图片来源:花王漆涂料官网,侵删)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_4

    (图片来源:花王漆涂料官网,侵删)

    依托南康共享涂装一体化产业基地,扎实推进环保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推广与应用,花王水漆加速布局水性木器漆市场,促进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融合与实现技术创新共享;近年来更全面发力工业水漆市场,瞄准工业水漆领域前两强对手推出的工业水漆系列产品充分满足家装民用及轻防腐类钢结构应用需求,实现差异化发展。

    水漆界“广交会”丨花王水漆总冠名  带你预见水漆澎湃时代_5

    (图片来源:花王漆涂料官网,侵删)

    ▲花王水漆南康共享涂装一体化产业基地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新时代的风度是思维的碰撞与交融,是科技的创新与共享。花王水漆强势冠名本届水漆节,将积极分享技术创新成果,助力企业需求与技术资源的精准对接,为行业繁荣发展担责,在大变革的时代洪流中继续奔跑在环保型水漆行业前沿!

    (文章来源:花王漆涂料官网,侵删)

    我对花王漆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111250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