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走近云南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走近云南

    2019-11-09 10:2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走近云南

    2019年11月7日上午,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和副会长蒋桦松,到云南昆明拜访了云南省定制家居商会秘书长杨世堂,并走访了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和捷森木业有限公司。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走近云南_1

    云南省定制家居商会秘书长杨世堂(左一)、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销售经理汪正林(右二)与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左二)、副会长蒋桦松(右一)在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合影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走近云南_2

    参观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重庆木门多数企业在兼做定制,为了协会更加优质的服务于会员企业,特到云南省定制家居商会学习交流,从行业引导、资源整合、产业聚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从政府、企业、协会(商会)角度,分析行业组织所发挥的作用和不同的功能。在新泽兴人造板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多亩的标准厂房,全套引进具备世界最高水平的德国(迪芬巴赫)刨花板连续平压生产线和先进生产技术,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设备较为领先的刨花板生产线之一。在捷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接待了重庆客人,并希望行业之间互通信息、加强合作、资源共享,提升协商会与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副会长走近云南_3

    云南省定制家居商会秘书长杨世堂(左一)、云南捷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右二)与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左二)、副会长蒋桦松(右一)在云南捷森木业有限公司合影

    在云南省定制家居商会,杨世堂秘书长介绍了商会在服务于会员的质量检测方面经验,因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产品质量检测涉及行业生存,所以重庆木门兼做定制,质量决定未来发展。

    (来源于企业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812490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