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加盟伊恋全屋定制需要什么条件?

    加盟伊恋全屋定制需要什么条件?

    2019-11-07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盟伊恋全屋定制需要什么条件?

    在新的产业发展阶段中,家具行业的竞争升级将成为必然。如今各大品牌产品风格化越来越明显,所以品牌更要把服务提升到一个应有的高度,系统规范的为客户做好每一个服系到企业生死存亡的商战中。

    而近年来,四川定制企业发展非常迅猛,逐渐从西南地区向全国铺开。川派定制的加盟“人气”也一路飙升,前来咨询的意向加盟商络绎不绝。那么,四川地区究竟有哪些极具影响力定制品牌值得加盟?加盟伊恋全屋定制又需要什么条件呢?

    加盟伊恋全屋定制需要什么条件?_1

    1.成立于2008年,四川定制家具专委会“会长单位”,产品主要定位于年轻消费人群。

    2.生产实力:成都、荆门拥有2大智造基地,全系德国HOMAG数字化智能生产线。自主研发“伊云”系统率先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制造基地年产值8亿元。 

    3.产品优势:零甲醛添加工艺的“净纯板”,产品覆盖衣柜、橱柜、木门、窗帘、软体、智能家居等6大品类,采用百隆五金、波兰库博 收纳系统、德国瑞好封边条、德国夏特装饰面纸、德国雷诺丽特吸塑膜等知名品牌配件。

    4.物流优势:布局华中、华东、华北及华南地区,实现8小时覆盖圈。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高效的电子商务订货系统,快速便捷的物流配送,为短、平、快的货品周转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5.终端优势:独创了3N模式, 即产品+N、渠道+N、设计+N,分别从产品、线上、营销、工具等方面 多维赋能终端。

    加盟建议:

    1、适合店面面积在120~200平方,投资金额在20~50万的经销商。

    省级:200平方米/50万

    市级:150平方米/35万

    县级:120平方米/20万

    2、想要做大家居,做多个品类的经销商

    3、希望在产品交付周期上更有保障的经销商。

    [加盟意向表单]eelian[/加盟意向表单]

    现代社会,人们追求越来越高,服务是体现竞争力的关键,由于服务营销的目标是不断完善服务,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和认同品牌的服务,那么是无形的服务产品“有形化”就成为解决中国衣柜企业服务软肋的一种有效沟通途径,也是其提升服务质量的当务之急。

    从伊恋全屋定制在招商政策上的力度就能看出这个品牌的靠谱程度,看完文章相信对于伊恋全屋定制的认知又多了一点吧,想了解更多资讯可随时联系我们的加盟管家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712450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