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建门窗城市运营培训会在汉圆满结束

    中建门窗城市运营培训会在汉圆满结束

    2019-11-07 10:38: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建门窗城市运营培训会在汉圆满结束

    天气渐凉,但学习的热情不减,中建门窗城市运营中心培训在中建幕墙有限公司总部圆满结束!以“央企巨匠”当头,“企业文化”贯穿,“技术标杆”落脚,“经典案例”求效,全面把握,深入提升城市运营中心的服务和专业水平,将艺术与技术、责任与品质贯穿始终。

    培训全面展企业风采

    10月31日上午,中建门窗平顶山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陈孝乐及宜昌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沈毅一行到我司开展督导城市运营中心企业文化、前沿技术、网络推广、客户服务及营销策划等全方位为期2天的培训。中建门窗零售事业部负责人潘勃博,海外贸易负责人朱平平,技术负责人何贤俊等中建门窗各板块负责人参与主讲。

    中建门窗城市运营培训会在汉圆满结束_1

    (图片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平顶山&宜昌城市运营中心团队培训会

    深入浅出显专业素养

    培训会上,各位培训负责人对各自板块都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可谓深入浅出、高效专业、亮点纷呈。

    “央企巨匠”当头

    作为一家央企,我们始终将责任与担当放在首位。无论是产品细节还是技术服务,客户的安全与设计的合理性始终是我们考虑的第一要素。

    恩施超大观景平台、世纪江尚超大落地玻璃,无一不是我们对细节和品质的严格把控。高难度项目的完工,不仅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更是我们对自身技术实力的完美呈现,对“央企”品质的最佳诠释。

    “企业文化”贯穿

    企业文化是我们的根基。作为中建总公司旗下的唯一高端门窗品牌,我们坚持“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以“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的企业精神与城市运营中心一同携手,致力于为终端消费者持续拓展幸福空间。

    中建门窗城市运营培训会在汉圆满结束_2

    (图片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深入学习广泛探讨

    “技术标杆”落脚

    是技术,更是艺术。作为建筑企业的排头兵,我们流淌着大国巨匠的血液。在培训过程中,针对产品的设计及细节,以及超大玻璃该如何设计,技术负责人何贤俊、甘纯以及李亮都给出了详尽的解决方案。

    这些技术方案中,有对传统技术的延伸和拓展,更有对新兴技术的不断挑战和突破。正是这些案例的成功,才让我们始终屹立于行业之林,为千家万户守护家园。

    “经典案例”求效

    经典案例的反复总结与归纳,才能明得失,知进步。通过对行业内经典案例的深入解析,总结失败与成功案例,让城市运营中心负责人在这些行业内的案例中迅速成长,高效学习。

    中建门窗城市运营培训会在汉圆满结束_3

    (图片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在本次的城市运营中心全面培训中,宜昌、平顶山两大团队在理论中进步,在实干中成长,本次培训让大家都收获满满,更对今后的运营服务充满信心,因为他们深知,不论何时,中建门窗始终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

    (文章来源:中建门窗供稿,侵删)

    中建门窗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612452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