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

    2019-11-07 10:27: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

    11月5日,FBC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展会以“绿色、智能、安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建筑行业的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化产品、智能制造科技以及各种低能耗建筑系统应用方案,以挖掘行业内新产品、新技术、解决方案及商业模式,助推行业发展及企业技术创新。中华门窗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传播最新展会动态,助力企业发声。

    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招商经理潘树彬,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_1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招商经理潘树彬

    【中华门窗网】:请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凤铝高端系统门窗品牌

    【凤铝门窗 潘树彬】: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是凤铝铝业旗下的高端门窗品牌。凭借近30年深耕行业的技术积淀、“高、精、尖”智造优势和全球共享的资源平台,凤铝高端系统门窗致力于为业主、建筑师、投资方提供集高隔热、高隔音、低能耗、密封性强为一体的门窗产品解决方案。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_2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产品涵盖门、窗、阳光房等各系列产品。“航天品质,将门窗做到极致”,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正以高品质、高性能、高品位的品牌形象成为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的首选。

    【中华门窗网】:凤铝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今天携高端系统门窗产品高调亮相,我想请潘总为我们介绍一下凤铝的品牌优势?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_3

    【凤铝门窗 潘树彬】:凤铝的品牌优势相信大家在我们展位的宣传画面中已经看到了,作为中国铝型材加工行业龙头企业、一线品牌领航者。凤铝是行业首家进入航空航天领域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行业首家进入军工领域企业,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以,“航天品质 军工标准”是凤铝的硬核优势。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_4

    凤铝还是“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企业,连续两届蝉联中国建筑铝型材行业排名第一。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房企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第一名。多项第一让凤铝的品牌优势无与伦比。

    【中华门窗网】:在展会场馆的入口处,我们注意到了凤铝的招商广告,在招商这边,我们凤铝有哪些优势和支持政策呢?

    【凤铝门窗 潘树彬】:招商优势方面,除了刚才黄所提到的研发优势和我提到品牌优势外,我们强大的生产规模优势也是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公司产品近5000个系列、10万多个品种,远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大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稳定和“交货快”是凤铝的核心竞争力。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潘树彬:为经销商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_5

    再有就是广告宣传优势,凤铝拥有覆盖央视、卫视、电台、高速公路、互联网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广告体系,并借助社交媒体、数字媒体、社区媒体等新媒体为经销商提供多种形式的全方位营销服务。与此同时,凤铝每年参与北京、上海、广州及欧美等国内外一流专业展会,借助展会进行高端系统门窗品牌的推广及新品发布,大力拓展品牌影响力。

     在经销商扶持方面,“凤铝商学院”配备了强大的、行业一流的专业讲师团队,能为终端提供从建店、开业到市场运营等系统化、完整的终端运营智力支持。并定期举办经销商培训、店长培训、导购培训、安装工匠培训、小区推广培训、营销活动策划等培训。为终端门店打造专业销售团队,不断提升团队素质和盈利能力提供了可靠保障。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612451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