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FBC2019门窗幕墙展|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黄景石: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FBC2019门窗幕墙展|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黄景石: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019-11-07 08:2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FBC2019门窗幕墙展|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黄景石: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11月5日,FBC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展会以“绿色、智能、安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建筑行业的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化产品、智能制造科技以及各种低能耗建筑系统应用方案,以挖掘行业内新产品、新技术、解决方案及商业模式,助推行业发展及企业技术创新。中华门窗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传播最新展会动态,助力企业发声。

    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凤铝高端系统门窗科研所所长黄景石,以下为采访实录:

    FBC2019门窗幕墙展|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黄景石: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_1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科研所所长黄景石

    【中华门窗网】:凤铝的研发和创新优势可谓有目共睹,麻烦黄所长给我们介绍一下凤铝的研发优势?

    【凤铝门窗 黄景石】:凤铝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研究机构——“凤铝研究院”。并与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成立了“院士工作室”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为高端系统门窗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强大的团队支持。

    针对高端系统门窗品牌,我们提出了“航天品质 将门窗做到极致”的口号,为此,我们建立了门窗加工行业首家研发机构——“凤铝高端系统门窗科研所”,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领先的科研实力,为凤铝高端系统门窗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确保了我们推出新产品快、产品更新换代快。

    【中华门窗网】:“航天品质  将门窗做到极致”,这是凤铝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想问一下凤铝的高端系统门窗在性能上有哪些优势?

    FBC2019门窗幕墙展|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黄景石: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_2

    【凤铝门窗 黄景石】:系统门窗是性能系统的完美有机组合,需要考虑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机械力学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还要考虑设备、型材、配件、玻璃、粘胶、密封件各环节性能的综合结果。凤铝高端系统门窗每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结构设计、性能考虑、检测验证,产品的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性、保温性、隔声性能均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凤铝高端系统门窗会针对不同环境开发差异化产品,实现了为不同区域消费者“量身定做”系统门窗。与此同时,凤铝高端系统门窗产品实施“模块化”设计和生产,并针对“各模块”建立了完整的生产标准,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通用性和互换性,可以明显缩短生产周期,保证交货快。

    FBC2019门窗幕墙展|凤铝高端系统门窗黄景石:为不同区域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_3

    【中华门窗网】:能否介绍一下当前市场上门窗产品的发展趋势?

    【凤铝门窗 黄景石】:首先是环保节能,这是国家提倡的理念,也是凤铝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方向;其次就是被动房屋方向,比如凤铝正在开发的被动窗和耐火窗产品,将实现房屋建筑的低能耗、高隔热、高隔音、强密封性和能源可再生,这是国外倡导的一种全新节能建筑概念。还有就是智能化,比如我们的遥控门窗产品。“凤铝在系统门窗研发方面还会继续加大投入。”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61243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