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金保姆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两项大奖提名

    金保姆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两项大奖提名

    2019-11-06 10:12: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方蜡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保姆贝壳粉

    金保姆贝壳粉

    公司名称:吉林省金保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金保姆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两项大奖提名

    联结生命·继续前进,责任让品牌更有力量!金保姆贝壳粉艺术壁材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荣获入围“建国70周年·高质量发展创新领军品牌”“新时代·2019中国品牌创新杰出人物”两项大奖提名。

    (图片来源:金保姆贝壳粉公众号,侵删)

    讲述中国故事,让世界为中国喝彩,在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北京资讯文化研究所等单位的联合举办下,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将于2019年11月16-17日在北京举办,吉林省金保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及高海诚董事长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与众多名企与带头人,一道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在接到邀请函之后,公司将积极筹备参会事宜。在本次会议中,荣获入围“建国70周年·高质量发展创新领军品牌”“新时代·2019中国品牌创新杰出人物”两项大奖提名。

    金保姆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两项大奖提名_1

    (图片来源:金保姆贝壳粉公众号,侵删)

    2019年,正值我国成立70周年,荣誉70年,峥嵘70年,中国取得今日之成就,与广大创业者与劳动者密不可分,中国魅力即个人魅力,团体魅力、决策魅力。吉林省金保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牢记社会责任感,扎根于新材料领域,自2012年创建,埋头苦干于今已有七载,在行业大环境上行与国家统筹向好之下,公司凭借着自我创新力,生命力,以及正确的决策,在行业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在贝壳粉艺术壁材方面,金保姆先后取得,中国贝壳粉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贝壳粉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更是贝壳粉从干粉到水性贝壳粉迈进的开拓者,让贝壳粉这一环保健康壁材走入了中国千家万户,吸引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盟合作,环保力量日趋扩大。

    金保姆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两项大奖提名_2

    (图片来源:金保姆贝壳粉公众号,侵删)

    在针对产品方面,金保姆贝壳粉艺术壁材,近些年来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产品多样性,稳定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与产品工艺,先后多次进行规模扩大,人才引流等相关工作;在代理加盟方面,金保姆牢记贯彻初衷,与广大加盟商一道,打通环保新课题,探寻财富新目标,为代理商提供、各类运营技巧培训,施工技术培训,以及各类大中型活动,为门店拓展经营渠道,让代理商稳定信念,为品牌坚定基础。其中金保姆商学院的建立,更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了可靠的运营保障。

    金保姆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并入围两项大奖提名_3

    (图片来源:金保姆贝壳粉公众号,侵删)

    7载时间对应70年沧桑,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金保姆贝壳粉艺术壁材,为树立中国百年品牌而不懈奋斗,愿与所有加盟者以及相关单位,共筑中国绿色人家,在贝壳粉新材料领域内,践行其道。

    (文章来源:金保姆贝壳粉公众号,侵删)

    我对金保姆贝壳粉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612427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