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

    2019-11-06 08:54: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萨洛凯门窗

    萨洛凯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萨洛凯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

    11月5日,FBC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本次展会以“绿色、智能、安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建筑行业的绿色建筑材料、智能化产品、智能制造科技以及各种低能耗建筑系统应用方案,以挖掘行业内新产品、新技术、解决方案及商业模式,助推行业发展及企业技术创新。中华门窗网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传播最新展会动态,助力企业发声。

    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萨洛凯门窗的销售总监向泽亮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_1

    萨洛凯门窗销售总监:向泽亮

    【中华木门网】:本次展会,贵品牌带来了哪些新技术、新产品?

    萨洛凯门窗 向泽亮】萨洛凯最核心的竞争优势就是我们的产品研发,每一次的门窗展会,萨洛凯都会给大家呈现我们研发的新品,这一次也不列外。本次除了给大家带来了融合目前行业内所有核心技术的R92系列系统窗,更是攻克了行业内一直未能解决的难题—系统推拉窗,本次带来的神秘新品,是能与内开内倒系统窗媲美的150系统推拉窗。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_2

    【中华木门网】:2019年已进入最后一个冲刺季,贵品牌在年初定的目标是否已完成?在今年都做了哪些大动作?

    萨洛凯门窗 向泽亮】萨洛凯在年初制定的年度目标在第三季度就已经完成。第三季度结束后,公司又制定了新的年度目标,并向着目标冲刺。今年萨洛凯和北京正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公司第六代VI,SI。新的VI,SI也在本次上海展和大家见面。今年是萨洛凯腾飞的一年,通过三场大型展会的展示,订单体量和经销商数量快速提升,更让在门窗圈的朋友们更深层次的认识到萨洛凯的努力和聚变。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_3

    【中华木门网】:很多行业人士都反映今年生意难做,面对这种市场环境,贵品牌是凭借什么样的优势才取得如此成就的?

    萨洛凯门窗 向泽亮】我觉得有4点:1、完善健康的产品体系;2、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大的研发团队,适时推出有竞争力的新品;3、成熟稳定的营销团队,生产团队,务实的配套服务;4、坚持品牌化的道路。所以说综合这几点,也是我们现在能发展得如此顺利的一个原因吧。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_4

    【中华木门网】:随着家装市场发展前景向好,不少门窗企业转型家装市场,贵品牌是否也有发力于此?

    萨洛凯门窗 向泽亮】萨洛凯不同于传统的门窗企业,萨洛凯从06年便涉足家装,是江浙沪第一批纯家装的门窗企业,所以才能在群雄割据的家装门窗行业显得游刃有余。

    【中华木门网】: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贵品牌发力的重点将会在哪方面?在招商方面,是否会有新的优惠政策给到经销商?

    萨洛凯门窗 向泽亮】新的一年,萨洛凯在招商方面给与了经销商全方位的支持,给经销商减负。本次FBC展会更是给出了“非常6+1,一站式佩奇”的超级福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但是新的一年,公司将把重心放在怎么样去养商的问题上,在不断带来最具竞争力产品的同时,将不断强化经销商帮扶团队,引导经销商了解市场,开拓市场,占有市场。

    萨洛凯门窗向泽亮:今年目标圆满完成 明年重点关注“养商”问题_5

    【中华木门网】:本次展会的主题为“绿色,智能,安全 ”,去年的则是“绿色,智能,系统”,您怎么看待这一词之差?参加此次展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萨洛凯门窗 向泽亮】2003年的欧洲门窗标准中要求K值不大于1.4,而我国门窗平均K值约为3.5(保温),我国目前的最高标准——北京市门窗标准为K值2.0,仅为欧洲2002年门窗K值标准。欧洲高性能的系统门窗K值标准可以达到0.8,其能耗基本只是我国建筑门窗能耗的1/4。我们公司从原材料、设备及采用的技术,均参照欧洲标准,产品在气密性、保温性、抗风压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在节能环保方面,为家庭及社会,贡献品牌的力量。

    今年的话,展会密度比较大,3月份,7月份,还有这次的11月份都有展会举办,但是11月份这个展会应该是我们的收官之战,也是我们全力冲刺的一个展会。本次展会着重提出的安全主题,我觉得真正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所以我觉得本次FBC的展会对萨洛凯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次盛宴。

    加盟顾问为您量身定制最优质的加盟方案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512419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