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入主 增发15.99亿股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入主 增发15.99亿股

    2019-11-05 11:1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靖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入主 增发15.99亿股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入主 增发15.99亿股_1

    浩泽净水获海尔电器入主 增发15.99亿股_2

    浩泽净水(02014)及海尔电器(01169)联合公布,浩泽与海尔电器订立认购协议,浩泽拟以每股1.03港元向海尔电器发行15.99亿股,相当于扩大后股本42.9%。

    交割后,认购人及认购人一致行动集团拥有的权益约占浩泽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的42.9%及73.0%。

    所得款项净额为16.2亿港元。浩泽拟将所得款项净额60%将用于偿还债务;40%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公告称,实现海尔电器与浩泽之间的潜在协同效益亦预计会对浩泽的长期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于交割后,浩泽预计会成为海尔集团的旗舰商用净水业务平台。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侵删)

    浩泽净水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10412407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