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

    2019-10-30 10:17: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就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宣和钧釉涂料

    宣和钧釉涂料

    公司名称:河南宣和钧釉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

    材料是设计的物质基础,能影响设计的最终效果,合理地、科学地选用材料是设计极为重要的环节。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1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10月22日,由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国际CMF设计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CMF设计大会在深圳中海凯骊酒店成功举办,宣和钧釉产品以独特的釉面效果、自然质感的颜色及更高的环保性得到了高度关注,斩获材料创新奖。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2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国际CMF设计奖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color)、材料(Material)、工艺(Finishing)、纹理(pattern))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设计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设计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设计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由全球来自设计、产业与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所共组的评委组,公正严谨的评选每件参赛作品。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3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CMF的发展对于行业、企业、产品及设计师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它的普及也催生了全产业链的颠覆式创新。

    本届国际CMF设计大会以“溯本归源”为主题,汇聚全球设计力量,吸引了来自华为、小米、三星、联想、比亚迪、东风、格力、美的、长安、广汽、欧派、努比亚、双英集团、安踏、劳尔、富士康……800+国内外企业精英参会,针对CMF的深入研究与底层认知混乱的现状,回归CMF的本质与本源,深挖CMF内涵,探寻CMF价值观,推动CMF行业发展,整体阵容空前强大。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4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宣和钧釉送选的工艺作品十分惊艳,自然流畅的纹理、柔和自然的色彩、光滑细腻的釉面,在现代墙面设计中延伸传统视觉文化,将经典“釉面”与现代思维碰撞,实现经典与现代的视觉融合,呈现一场极为精致的视觉盛宴。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5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宣和钧釉斩获2019年国际CMF设计大会材料创新奖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问题。二十年前,装修就是清一色单调大白;十年前,不少家庭开始尝试多彩个性搭配;五年前,很多家庭已不止于关心花色、风格,环保、健康也被列入重点范畴。这些装修材料的进化史都在不断论证,人类对环保、品质始终追求。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被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选择。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6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色彩

    在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研发生产过程中,宣和钧釉科技研发团队将传统碱釉技术完美融合现代科技,通过对市场的充分调研,以无机矿物颜料为配色系统,提供多种颜色选择,满足人们的需求,给消费者带来环保、时尚、美丽的居住环境。

    材料

    在原材料选用上,宣和钧釉精挑细选以无机矿物为原料,不以胶为粘合剂,以水为分散介质,从源头上解决室内装修污染问题,满足人们健康环保、抗菌防霉、防潮耐水、阻燃耐高温、无辐射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超长寿命、超强耐擦洗等多功能墙面需求,给更多人打造健康、舒适、省心的居住环境。

    工艺

    在生产工艺上,宣和钧釉采用无机粘合剂、液态硅酸盐、宣和元素、常温成釉、调热控温节能、高分子覆膜6大核心技术,改变了传统腻子打底的墙面施工方式,为人们提供从底层到面层的健康涂装解决方案。产品经SGS检测:苯、甲苯、甲醛、VOC、可溶性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且可通过宣和元素技术,无辐射持续释放负氧离子分解甲醛等有害物质,让室内空气保持清新,给人们居住、生活创造便利条件。

    2019年国际CMF设计奖揭晓:宣和钧釉斩获材料创新奖_7

    (图片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纹理

    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饰面集时尚美观、健康环保、多样功能于一身,饰面效果丰富,能打造布纹、布艺、旭日、仿大理石等多种工艺墙面效果,以人为本,满足人们的多层次需求。

    宣和钧釉无机智能涂料不仅具有以上优点,还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品牌一直秉承“让所有人在家呼吸到大森林里的空气”的使命,注重科研、注重品质,获得本次国际CMF设计大会材料创新奖实至名归。未来,宣和钧釉将继续传承品质,努力创新,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居住环境!

    (文章来源:宣和钧釉涂料官网,侵删)

    我对宣和钧釉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301230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