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8年来力度最大 TATA木门双11优惠提前看

    8年来力度最大 TATA木门双11优惠提前看

    2019-10-28 11:3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勇等于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8年来力度最大 TATA木门双11优惠提前看

    离一年一度的双11还有一段时间,TATA木门已打出了“你要的都便宜——TATA双11助你愿望11实现”的双11营销主题。

    从TATA木门获悉,“这是TATA木门征战的第八个双11,也是历年优惠力度空前的一次”。话不多说,还是先上重点。

    TATA木门双11营销亮点

    亮点一:2000元组合神券任意领

    亮点二:买门送锁送合页,一口价全都含(指定三款门)

    亮点三:一年只送这一次,买门即送主卧踢脚线

    亮点四:12款特价门款,价格直降,年度钜惠

    安静让生活更美好——量声定制家,群星助你愿望11实现

    自推出世界上第一樘静音门,TATA木门就在木门静音领域不断深耕,2019年推出的“量声定制”,更是将“静音”从产品拓展到服务,成为整套静音空间解决方案服务商。

    7年时间里,TATA木门经过了3次产品升级改造,对产品使用和客户调研中发现的不足进行改进。从最初发布静音门到2019年发布4代静音产品,TATA木门产品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但这些变化基本集中于门的结构、附加部件上,在“完全解决客户对于安静生活的需求”上,还尚显不足——由于建筑质量等原因,大多数居民受着噪音的干扰。为此,TATA木门将提出了以“TATA静音系统”和“TATA静音系统对于客户的服务”相结合的全新理念,这就是“量声定制”——实际测量客户家中的噪音来源及大小,用相应等级的静音系统解决噪音问题。

    除了在解决噪音上努力,TATA木门还倡议人们主动关注噪音的产生,拒绝噪音、不制造噪音。比如围绕“818”掀起“静音日”活动,携手娄艺潇、胡军、江一燕等13位一线影视明星,发起“拒绝噪音”行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噪音污染问题,拒绝家庭环境噪音,关爱家人健康。

    8年来力度最大 TATA木门双11优惠提前看_1

    13场省级联动,47场区域联动,951场城市中厅落地——TATA木门与13位明星的这波联袂行动,不仅让TATA木门营销额直线攀升,更让噪音问题受到了广泛社会关注。而这,也正是TATA的营销目的之一——将单纯的商业营销变为与社会公益相结合,做对社会有益的事。

    8年来力度最大 TATA木门双11优惠提前看_2

    前浪未尽,后浪已至。随着双11的临近,TATA木门的又一波发力已然开始——力度空前的优惠,会让消费者从产品上得到实惠,让更多的人用上好木门;量声定制,则会让消费者从生活感受上得到实惠,那就是——安静,让生活更美好。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61226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