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9-10-26 08:0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贝尔净水器

    佳贝尔净水器

    公司名称:广州佳贝尔环保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昨天(24日)下午,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简称:广东省经企联)执行会长朱英斌、名誉副会长何礼森一行四人亲临沃刻集团广州研发总部颁授证章。沃刻集团总裁兼广州佳贝尔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小桂被授予“广东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入编广东省企业家信息库;同时,沃刻集团旗下的广州佳贝尔环保有限公司也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称号。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1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名誉副会长何礼森(右)给陶小桂总裁(左)颁发证书 

    据了解,广东省经企联成立于1989年,是经省府批准,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社团,是服务全省经济学家、企业家的省级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经济学家、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此次评选旨在表彰企业及其经营者对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获评者都是广东省知名企业和企业家,并在经营业绩、诚信经营及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者,沃刻集团总裁陶小桂及佳贝尔公司脱颖而出,顺利当选。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2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执行会长朱英斌(右)给陶小桂总裁(左)颁发证书 

    本次颁授仪式由广东省经企联会员部部长易诗梦主持并宣读批复文件,名誉副会长何礼森和执行会长朱英斌分别为陶总颁发了“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和“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证书。广东省经企联办公室助理陈向杰以及沃刻集团的总裁助理皮总,财务中心经理助理简洁燕、生产中心总监助理张助理、企宣部李部长等出席本次颁授仪式。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3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仪式开始,陶小桂致欢迎辞。陶总首先代表沃刻集团全体员工对广东省经企联各位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广东省经企联对沃刻集团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4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参观沃刻集团文化长廊 

    随后,陶小桂向与会者详细地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陶总介绍道:在赵军董事长带领下的沃刻集团,从2005年发展至今,早已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获得了150多项专利奖项,配备了国内先进齐全的研发、生产设备,具备了年产超150万套净水设备的生产基地,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每个角落(西藏除外),并形成了以广州为研发总部、江西为生产基地、大连为营销总部的三大核心职能板块。沃刻集团现已成长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为一体的净水器龙头企业。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5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参观沃刻集团展厅 

    在陶小桂总裁的经营管理下,沃刻集团先后荣获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广东省净水协会年度开拓创新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匠心制造企业”;“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畅销品牌TOP10”等荣誉称号,成为净水行业中积极技术创新,狠抓研发和生产质量的标杆企业。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6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仪式上,执行会长朱英斌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陶总的创业史充分展示了广东企业家、优秀创业者的创业足迹、时代风采和成功经验。作为公司创始人和管理者,10多年来,陶总紧扣时代脉搏,以创新的思维、前瞻的战略,带领公司持续焕发青春活力,为我国净水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带来了一种“沃刻模式”,为广东净水企业在中国市场中做大做强树立典范。 

    佳贝尔净水器荣获“广东省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_7

    (图片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陶总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广东省经企联,获颁“广东省优秀企业家”既是对他过去所做的净水事业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加紧创新人才工作方式方法的重大鞭策。今后必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依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的当代企业家精神,继续为推进广东大健康产业及制造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佳贝尔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我对佳贝尔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512236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