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

    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

    2019-10-23 17:2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

    在新时代背景下,门窗行业进入节能时代。公开数据显示:在高能耗建筑中,门窗占建筑能耗总量的40%,占整个国民经济总能耗的20%。业内人士分析“建筑节能,门窗是关键之一”,以此为背景,新建居住建筑采用节能系统门窗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那么,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瑞明门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加盟瑞明门窗怎么样?

    加盟选品牌,“牌”解加盟难。本期,中华门窗网龙宝带您了解瑞明门窗,助经销商找到如意品牌。

    综合能力|17年奋勇前行 心系绿色地球

    浙江瑞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浙江省德清县,是一家集研发、培育及拓展节能门窗系统产业链示范基地为一体的建筑节能标志性企业

    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_1

    公司依托10万平米的运营基地,不断革新技术产品,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门窗十强企业”等几十项国家级、省级荣誉。

    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_2

    瑞明门窗是一线品牌吗?为经销商提供哪些支持?_3

    17年砥砺前行,瑞明门窗综合实力较强。瑞明门窗瑞明厂区拥有10万平米的运营基地以及10余条全工业4.0生产线,能够保证生产的速度以及质量。瑞明始终专注于门窗制造领域,通过打造8层净化系统、9大智能体系、10重密封性能,节能性能强,让产品更适用于中国家庭。经销商加盟瑞明门窗,可抢占节能门窗商机。

    好机会不容错过,有意向加盟瑞明门窗的经销商可以作进一步了解。

    [加盟意向表单]FLQ324400[/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312186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