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业内纷纷布局5G建设 全球运营商的角逐即将启动

    业内纷纷布局5G建设 全球运营商的角逐即将启动

    2019-10-23 10:2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听话的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业内纷纷布局5G建设 全球运营商的角逐即将启动

    之所以说今年是5G元年,更准确的是5G商用元年,是因为5G技术开始着力进入商业普及阶段。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目前最为关注的可能就是5G如何应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今年4月初,韩国在全世界率先开通5G商用服务,如今半年多过去了,5G在韩国的商用开发情况如何、主要应用在哪些领域?下面就请跟随记者去首尔市中心的5G体验馆现场体验一下。

    财经频道特约记者李艾兴:在这个由韩国电信运营商开设的5G体验馆里,我们发现不仅有基于5G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沉浸式体验,还有聚集了很多人气的5G云游戏。大家看到我现在用这部手机,就能流畅体验高画质、高容量的电脑游戏。这是因为游戏并没有被下载到手机里,而是通过5G网络,直接接入了存储在云端的游戏数据。

    最近一项调查显示,韩国71%和64%的受访者分别对5G购物和5G健身感兴趣。上周体验馆就上线了与5G相结合的“增强现实AR购物”和“人工智能AI健身教练”两项崭新的智能家居服务,把各年龄段的女性,纳入了5G服务对象。

    财经频道特约记者李艾兴:在韩国5G被比作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血管”。比起企业对个人的B2C服务,在5G时代,企业与企业之间的B2B合作将是更重要的趋势。目前韩国正在尝试利用5G通信技术,构建起物流、医疗、制造等领域的B2B合作,期待把5**业培育成半导体以外的经济支柱。

    韩国电信运营商宣传企划部负责人白容大:目前我们的重点研发领域是农村,考虑应用5G生成数字版本的农机械,提高故障排查效率。同时还计划把B2B服务领域,扩大到新型智慧城市。

    目前,韩国的5G服务仍然处于应用的初期,存在着基站建设数量不足、3.5千兆赫频段覆盖范围较小等问题。另外,在5G远程医疗、自动驾驶等领域,针对新技术的法律法规限制也依然存在。可以说,在5G这个全新未知的市场,全球运营商的角逐才刚刚启动。

    (文章来源:第一家电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31217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