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

    2019-10-23 10:05: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家居

    志邦家居

    公司名称: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消费观念也悄然发生改变。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具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定制家具市场规模约为290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0.22%;近7年来,定制家具市场规模增速始终保持在20%以上。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_1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消费升级,定制家居成行业趋势

    在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之下,目前由新婚人群和城市“以房定居”新居民带来的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由经济条件和家庭结构转变带来的改善性购房需求仍然存在。据统计,25-35岁的消费者在家居消费的占比高达66%,相比父辈讲究“实惠”“实用”,更为注重品牌化消费,讲究风格上的个性化和材料上的绿色环保,更加注重家居装修的整体性、协调性和健康性。

    具备个性化设计、高空间利用率、美观时尚、环保节约等诸多优点的全屋定制,因满足年轻一代个性化需求而备受热捧,这也为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进一步拉升和促进整个全屋定制行业的消费升级。

    当定制家具市场规模逆势增长,家居行业却进入调整期,家居行业销售渠道环境发生了很多重大变化,消费方式改变,买场流量告急,引流获客,成了当今家居企业的头等大事。

    变化一:家居卖场人流量被严重稀释

    随着城镇居民自有住宅的普及,刚需潜力被极大释放,家居行业的强势增长年代已经结束;精装房比例及房地产商的“拎包入住”市场份额不断提高,零售业务不断被工程业务替代;家装公司的市场份额稳中有升,不断蚕食传统的店面零售业务市场份额;家居卖场过度建设,僧多粥少的局面日益严重,卖场人流量被不断稀释;电商业务迅速崛起,电商渠道的市场份额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家居厂商通过微信营销、小区推广、家装公司与设计师推广等方式截流,卖场自然客流量大大下降。

    在以上多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传统家居卖场的流量下降乃至流量枯竭现象也就不可避免,卖场不缺流量的时代,已经彻底终结了。

    变化之二:消费者生活方式与购物行为方式发生剧变

    随着互联网及电商的蓬勃发展,80后、90后、00后逐步成为家居产品的消费主力,消费者的生活态度与购物动机发生了剧变:曾经主流的家居信息传播渠道,现如今在各类手机应用下全面沦陷,消费者的眼球高度集中于手机,被极大吸引到淘宝(电商)、百度(搜索引擎)、微信(社交媒体与自媒体)、各类APP(如抖音、今日头条、58同城)等新媒体;相比枯燥单调的家居卖场,集社交、休闲、购物一体化的一站式卖场及终端,更受年轻人青睐,对购物过程的娱乐性、趣味性要求大大提高……简单的媒体广告投放与从上到下的单向信息传播,已经不再能有效拉动销售,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有效的粉丝营销、内容营销,已经是终端门店不得不思考的问题。

    风云突变的新市场环境和不断变化的新消费需求,导致传统建材行业门店不再是消费者首选,新营销新模式层出不穷,跨界触角不断试探。

    远见者洞悉先机,智赢者合赢天下,唯有不断革新,才能抓住市场风口。据悉,在未来的三个月,全屋定制领域的专业品牌——志邦家居将面向全国正式开启“飓风”行动,在全国重点城市刮起一阵招商风暴。

    二十余来,志邦家居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从“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优势,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更舒适的全屋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

    新零售运营之道,助力终端快速获客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_2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在新零售变革之道上,志邦家居切合热议话题,陆续推出了抖音挑战赛、男人下厨节、志邦家居·锦鲤节、万人拼团抢购等新运营方式,与庞大的主流年轻群体建立起联系,促使年轻群体自发进行品牌传播,让志邦获得了大量流量;针对消费端,同步全国63城高铁站广告强势覆盖,双管齐下,齐头并进,让志邦品牌形象再度升温;为了进一步丰富加盟商的运营渠道,2018年,志邦家居数字化营销部着重加强,开发出一套贯穿服务全流程的信息化平台——志邦U客,通过电商、新媒体、自媒体、行业垂直网站等渠道,将线上的消费者引流到达志邦全屋定制线下体验店,完成体验-成交-服务销售闭环,助力终端加盟商快速引流,赋能加盟商实现数字化转型。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_3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21年城市运营要诀,赋能门店业绩增长

    为了服务营销终端业务、助力终端系统建设,自1998年成立以来,志邦家居潜心钻研城市经营的要诀,为全国加盟商提供形式丰富的营销活动模式、系统化的营销工具以及全过程管理服务,保证不同级别的市场、不同形式的门店都有一套适合其发展的营销策略。同时,专门构建了面向终端销售及城市运营能力提升的培训体系,根据加盟商的不同阶段需求制定精准的培训内容,从基础的产品培训贯穿进入市场的每一个环节,大到开店前的市场整体策略,小到卖场促销的言行规范,全面提升加盟商对活动的承接能力、品牌运营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及渠道竞争力,助力其完成业绩。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_4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聚力前行,峰会看点提前知

    大势起精英聚,是为引领,更为共赢,志邦家居已经准备好了!“飓风行动”2019年度全国招商峰会即将于10月22日在石家庄、西安、昆明,10月24日合肥等全国重点城市揭开面纱。

    志邦家居不仅有智造实力,更重要的是招商与育商同步进行,让经销商与企业一起发展进步。日子越来越近,那么,此次峰会将有哪些特色看点?

    1、“神秘大咖分享定制行业”,助您掌握更多行业讯息;

    2、与全国各地大家居建装行业从业者学习;

    3、感受企业发展空间,了解自己的市场潜力;

    5、与公司高管面对面沟通,为您的城市运营管理出谋划策;

    6、向公司高管咨询市场运营经验,为您的门店市场拓展出谋划策;

    7、享受招商会现场品牌专属加盟政策。

    诚邀各路英豪|志邦家居”飓风行动“2019全国招商峰会即将启幕_5

    (图片来源:志邦家居供稿,侵删)

    纵观峰会议程,既关注大局,也着眼细节,既有前瞻性的定制家居行业分析,又有实打实的实战内容和成功经验,可谓亮点不断,干货十足,福利多多!

    紧抓机遇,2019最后一波招商“飓风”浪潮

    选择相信,相信选择!志邦家居诚邀全国意向客户拨冗光临,把握商机,一起携手阔步前进。新未来,新起航,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迎接10月22日-24日志邦家居“飓风行动”全国招商峰会,席卷全国!

    我对志邦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212175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