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

    2019-10-22 09:3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

    10月16日,梦天VIP设计师思享汇——健康完整木作体验之旅在梦天嘉善工厂举行。本次设计师思享汇邀请了著名设计师何武贤老师亲临讲座,并带领来自苏州、上海、杭州、嘉善等地的近两百位设计师嘉宾们一起参观参观了梦天家居集团被国家工信部评为试点示范项目的梦天智能制造工厂,以及今年启幕的6000多平米的梦天木作形象展厅。

    携手著名设计师何武贤 解读设计精神内核

    本次VIP设计师思享汇,梦天邀请了来自台湾省的设计大咖,生活禅空间美学家、台湾省山隐建筑创立人兼室内设计创意总监、何武贤老师进行设计心得和案例的分享。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1

    (著名设计师 何武贤老师)

    何武贤老师擅长别墅建筑、园林景观和室内设计的整合,崇尚并研究禅学思想和自然意境在设计作品中的应用。多年来儒家道家的文化滋养,让他领悟出了一套独有的人生哲学和设计哲学,最终不同时期的影响,打造出了现在的设计风格和充满禅意的作品。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2

    在现场与设计师们共同交流互动的环节,来自台湾省的何武贤老师表示,通过参观梦天木作展厅和智能工厂,他深深感受到了梦天对技术工艺和设计美学上的不懈追求。特别是水性漆技术带来的健康环保方面的飞跃,以及与不同设计师联合设计出的产品,能够符合国人当下的审美和生活需求,何武贤老师认为,不论是对于企业还是设计师来说,都是有所助益的。

    对于何老师的设计心得与解读,现场设计师朋友们也积极互动,并与何老师、梦天领导嘉宾们一同合影,分享这次与健康木作之旅。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3

    梦天木作又添新作为家居健康添助力

    本次设计师思享汇活动,选在了梦天嘉善工厂的梦天木作展厅。这座展厅里展示了梦天新水漆系列的优质产品,让设计师们参观和体验梦天木作的最新产品。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4

    (梦天家居集团品牌副总监李开敏)

    梦天家居集团品牌副总监李开敏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健康美好生活的倡导者,梦天始终珍视设计的力量,无论是产品设计的迭代更新还是对设计的推动,梦天从未停止过追求的脚步。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5

    (梦天产品企划部副经理张亮)

    梦天产品企划部副经理张亮先生介绍了梦天木作的全新产品。本次发布的新品包括红橡、樱桃木、花梨木、黑胡桃等质地,在颜色方面囊括了多种颜色,并展示了梦天的优质工艺。通过不同的排列组合,梦天木作可以表达出丰富的设计效果,满足设计师和消费者的多种个性化需求。

    此外,张亮先生还介绍了款式丰富的梦天木门、护墙板和MPF柜体等产品,以满足设计师在家居风格方面的搭配和定制需求。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6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7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8

    (梦天木作展厅)

    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升级

    生产实力的推进,给梦天木作持续发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梦天特意将设计师朋友们邀请到梦天嘉善工厂,也带给设计师嘉宾们零距离参观工厂、了解梦天生产技术的好机会。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9

    2019年正值梦天30周年之际,本次参观让设计师了解梦天品牌,近距离感受梦天的智能制造、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也加深了设计师对梦天品牌实力、优势和产品的了解。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10

    (梦天市场推广部经理安少彬)

    根据梦天市场推广部经理安少彬介绍,30年来,梦天专注于木门的制造,产品营销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拥有1400多家专卖店。不仅是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参与者,更拥有强大的产能和研发优势。

    本次带领设计师们参观的智能制造生产线,能实现人、机器、物料、产品全面联网,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及出品。车间内各类型的设备成片规整设置,生产、包转等各个环节一目了然。

    设计师们在参观中深入生产一线,对梦天的工艺和环保性能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腾讯家居现场采访中,设计师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梦天强大的技术实力,也相信有梦天产品的支持,能帮助他们在设计的过程中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梦天携手知名设计师何武贤 开启梦天健康木作之旅_11

    作为健康美好生活的倡导者,梦天始终珍视设计的力量,希望在将健康美好带给大众生活的同时,也希望把成长带给更多的设计师朋友。通过这次走访工厂零距离参观生产线和梦天木作的展厅,也让设计师更加了解梦天优质的制作工艺和环保性能,让梦天的30年专注于木门的匠心精神广为传播。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11214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