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三杉地板是一线品牌?三杉地板为经销商解决哪些困惑?

    三杉地板是一线品牌?三杉地板为经销商解决哪些困惑?

    2019-10-21 16:0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杉地板是一线品牌?三杉地板为经销商解决哪些困惑?

    “全装修”交付时代离我们不远了,对地板企业来说,这将是一次全新的考验。那么,三杉地板是一线品牌吗?三杉地板有何实力?三杉地板如何为经销商排忧解难?

    希望借此,能够给经销商朋友一些在选择品牌加盟时的灵感帮助!

    经销商开店赚钱困惑一:品牌加盟政策虽多,但加盟后却发现签约承诺难兑现?

    三杉地板解决之道:前景好、零库存、投资低、***。三杉地板不玩花样,用实力让经销商最大化节约成本,最大化收获财富!

    三杉地板是一线品牌?三杉地板为经销商解决哪些困惑?_1

    经销商开店赚钱困惑二:品牌产品无差异化+创新能力差=赚钱难

    三杉地板解决之道:个性化专利技术、上百款行业领先产品花色。三杉地板拥有科研中心,且和北京林业大学合作共同成立了“产学研基地”、“联合实验室”、“专家工作站”,保障了三杉产品的创新性和产异化!

    三杉地板是一线品牌?三杉地板为经销商解决哪些困惑?_2

    经销商开店赚钱困惑三:甲醛超标,安全没保障,错失顾客口碑?

    三杉地板解决之道:独创7道复合降醛技术,让顾客挑无可挑!

    1、红外加热(加温可降醛且改变孔径结构,便于渗透除醛液)

    2、辊涂氧化剂(高分子聚合化学反应将纤维板内的甲醛分解成西佛碱)

    3、第1次 热压(高温物理作用“降压排汽”驱除板内甲醛)

    4、第2次热压(两次热压后纤维板内部产生热分子运动,热透的板材在逐渐冷却过程中,由于中间温度高于两侧形成了温度梯度,高温促使中间水汽和甲醛向外侧移动)

    5、数控热循环(在高温110-130℃和强力循环风作用下,纤维板吸附力降低,上下压贴层及纤维板中的甲醛极速释放)

    6、喷涂纳米级氧化剂(地板表面极其微量的游离甲醛氧化剂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纳米氧化剂通过强力附着剂附着在凹凸不平的耐磨颗粒中,在使用过程中可产生光触媒作用驱除环境中的甲醛和有害物质)

    7、紫外线光触媒降醛(纳米氧化剂(氧化锌、氧化硅)在紫外光作用下产生光触媒作用,分解甲醛和其它有害物质)

    虽说全装修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能耗,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但对地板企业而言不仅是机遇更是挑战。加盟三杉地板还是存在一定优势。

    [加盟意向表单]mkssdb[/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211213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