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红星美凯龙与华为同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红星美凯龙与华为同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2019-10-17 11:47: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秋天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星美凯龙与华为同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

    10月15号,由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与中国广告协会共同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背景下,总结了过去70年间极具改革创新精神、立于时代潮头、对中国经济起到引领作用的优秀品牌。

    红星美凯龙赫然在列。

    同获此荣誉的还有华为、伊利、海航等知名企业。

    红星美凯龙与华为同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_1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现场接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奖杯

    现场,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亲手接过象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的奖杯,与近百位优秀企业家代表一起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筚路蓝缕,终成大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红星美凯龙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引领经济发展浪潮,首创中国特色的家居商场连锁模式,率性开创先行赔付行业先河,入选哈佛商学院商业案例……

    红星美凯龙成立33周年来,车建新始终坚持创新与匠心的“鲁班精神”,不断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塑造中国品牌形象,增强民族自信,彰显中国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红星美凯龙与华为同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_2

    车建新与优秀企业家一起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33年的发展历程中,红星美凯龙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是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经营了包括84家自营商场,231家委管商场在内的386家家居建材店/产业街。红星美凯龙经营的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覆盖全国200个城市,总经营面积1997万平方米。公司总资产达到1182.73亿元,归母净资产达到434.43亿元。

    全国性布局网络的口碑效应、中高端市场定位的成功实现、营销的有效性和服务创新使得公司的“红星美凯龙”品牌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装饰及家具行业品牌之一,在消费者心目中享有很高的品牌认知度。同时,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全国性的布局网络体系对处于品牌强化期的家居装饰及家具生产企业具有强号召力。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品牌已成为一个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随着新经济力量的崛起,一个以品牌为核心、产品及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年代已经来临,塑造世界级的大国品牌既是企业的奋斗目标,更是时代赋予的重任。

    在新中国迎来七十周年华诞的当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目标。这也意味着,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能够彰显民族自信、具备世界格局的大国品牌。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鲁班精神。”车建新曾多次表示,“一个人只要有匠心和创新,就一定能成大事;一个企业的人都有匠心和创新,这个企业就一定能成功;一个国家的人都有匠心和创新,这个国家就一定能兴旺。”

    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始终坚持“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位为己任”,与更多的大国品牌一起,努力成为构建国家形象的重要力量,用实力刷新世界对中国的认知,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71207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