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

    2019-10-17 11:0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欢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

    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作为尖端国际化平台,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品牌追随这一全球家居行业流行风尚的标杆,以“同心聚力共赢未来”的主题砥砺出发,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2号馆A10。无论是参展规模或是开展首日火爆的人气都彰显了敏华控股作为家居行业领军者的实力。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1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秋季新品全球首发 品鉴舒适美学空间

    展会开始前不久,捷报不断传来,敏华控股再次荣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连续3年荣登亚洲500强。这一系列荣誉和认可的背后,是芝华仕在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探索与突破,并以此成为家居行业的品牌标杆。

    本次展会,旗下最具影响力的芝华仕品牌和头等舱品牌携2019年秋季新品亮相。同时,敏华旗下国际高端家居品牌尼科莱蒂nicoletti将助力敏华继续发力高端家居消费市场。敏华全球布局的大家居战略进一步强化,引领全球家居市场。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2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化繁为简,创新设计传递生活新美学;多方式多功能调节,创设舒适新生活;品质至上,匠心智造舒适新体验;在这场彰显“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的行业盛会上,通过打造超大精品展区,芝华仕以囊括客厅、卧室、餐厅的现代风尚新品演绎舒适美好生活空间。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3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敏华控股携旗下众多系列品牌及秋季全球首发新品盛装亮相,完美演绎舒适生活体验,将创新的研发科技、新潮的设计理念、完美的沙发新品展示给消费者,在本次展会中的惊艳绽放,也将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启迪,在上海掀起时尚家居风潮。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4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芝华仕品牌继续以紧跟潮流、组合多样的功能沙发为主打,以及由以及芝华仕最新自主研发推出的“CLEANTECH”三防面料款时尚系列沙发打造客厅空间;以多风格真皮及布艺软床、床垫、智能床等家具产品打造卧室空间,为参观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和居家新风尚。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5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6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7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将数十年的匠心制造积淀、创新的设计理念、不断迭代升级的沙发新品展示给行业内外人士。展馆一如既往的为嘉宾们营造了头等舱的家居体验。展位现场熙熙攘攘,宾客云集。琳琅满目的产品让宾客们纷纷躺卧其上不愿离开。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8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在新材料上开发上,使用全新研发的“cleantech”面料的芝华仕时尚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手感柔软,触感舒适,兼具防油、防水和防污功能。妥妥的科技感瞬间提升居家环境的质感。将舒适与时尚完美集于一体,为消费者打造有质感的高品质生活带来更多选择。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9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在坐躺舒适体验上,可随身高自由调整的头枕为你打造专属体验,可调整成最符合你身形的坐姿。为不同地区人群身材度身打造专属铁架。科学靠头设计,舒适支撑颈部曲线,可调节电动脚踏打造黄金塑形体验。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10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空间设计上,百变组合沙发设计,可随意搭配,灵活摆放,使其与周围的布景相得益彰,增加客厅的层次和美感,非常适合追求品质感和高格调的人士。

    现场还为观展嘉宾准备了丰富的中西美食,由意大利主厨烹饪的披萨、牛排等西式餐点与中式菜肴一同受到了嘉宾的一致点赞。 整个展馆变成了一站式格调生活品鉴中心,真正让专业观众和经销商从味觉、听觉、视觉等多重角度感受到品牌的魅力。

    夯实智造能力 品牌实力赢未来

    敏华加快领先行业的产能布局和新基地的建设,全球共12个生产基地将持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于产品和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敏华不断为消费者输出高质量、高功能、高品位的家居产品,坚持以时尚、健康、舒适、超值的家居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至上”的家居生活。敏华控股本次参展,将借助这一家具展览平台,持续推进大家居进程,深植品牌形象。

    无论是布局国内、外的制造基地建设遍地开花,还是营销网络的全面铺开, “全球化”已成为敏华的的重要战略之一。敏华控股已形成了体系完备的全球跨国发展大格局,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

    作为集智能铁架、精密电机、专属海绵,以及沙发、床垫等家具配件及成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敏华控股实现了一体化、集成化并高效运营的强大供应链体系,通过完善的垂直一体化生产体系铸就了强大技术优势。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11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睿变创新塑典范 九大系列全球招商

    2019年,敏华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巨头联合打造“千店计划”,品牌零售门店持续扩张,完成了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全覆盖。

    “芝华仕”系列立足功能沙发品类优势,在拓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零售、新模式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产业升级重构和资源整合,通过开展多元化的营销形式,深化线上线下联合营销,强力提升品牌价值与竞争力。

    舒适魅力上海绽放 44届上海展芝华仕引领时尚风潮_12

    (图片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2019财年,敏华控股年度销售业绩稳中有增。据欧睿国际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在中国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45.3%,稳居榜首。

    芝华仕已连续9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成为备受消费者喜爱和信任的家居品牌。在精准定位的基础上,九大品牌将明确各自差异化的发展之路,继续深化敏**际大家居路线,以庞大的企业规模和卓越的品牌实力彰显出敏华全球化发展的大格局。

    敏华控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的倾情加入,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现场签约的经销商纷纷表示,对敏华充满了信心,对旗下系列产品更是充满期待,非常期待加入敏华的这个大家庭。

    提供优质产品同时,敏华控股更为加盟合作商提供全程服务指导,建立统一规范。随着敏华全新战略部署的展开,九大品牌面向全球招商,未来希望更多的经销商加入其中,共同携手为中国创造舒适、健康的家居体验。

    展会精彩还在继续,欢迎广大消费者及经销商前往会场体验。芝华仕十一国庆促销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大门店蓄势待发,此次展会亮相新品也将与消费者见面。

    (文章来源:CHEERS芝华仕官网,侵删)

    CHEERS芝华仕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712071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