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10大专利赋能 探秘安吉尔全效膜“黑科技”

    10大专利赋能 探秘安吉尔全效膜“黑科技”

    2019-10-17 08:1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0大专利赋能 探秘安吉尔全效膜“黑科技”

    随着我国净饮水行业的发展,安全、健康的饮水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作为品质生活的赋能者,净水器一直以来都被认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与之相悖论的是,净水市场的红火,企业加剧市场份额的争夺。激烈的竞争环境导致不少净水器企业目标都集中在了规模上,不断通过价格战等促销活动,来加快市场占有率和扩大市场规模。

    市场竞争最终导致的结果是净水器行业的洗牌。奥维云网(AVC)全渠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净水机品牌新进入68个,退出93个。这就意味着,行业头部品牌的集中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提起行业头部品牌,必然离不开安吉尔,这个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坚守饮水领域27年的净水器品牌,早已凭借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形象深入消费者内心。安吉尔之所以能专注净饮水领域27年不动摇,最大的差异化表现在研发创新上。

    据悉,安吉尔今年发布的全新品类厨房全能净水器,搭载的就是其自主研发的全效膜,该膜最大的特点是有效克服了传统反渗透膜水通量低、脱盐率低、使用寿命短等常见问题。

    10大专利赋能 探秘安吉尔全效膜“黑科技”_1

    根据日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国家电网和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净水器微生物二次污染白皮书》,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主要有微滤、超滤、纳滤、RO反渗透四种过滤技术,但绝大多数家庭用户使用RO反渗透净水器和超滤净水器。

    而这两种净水器都各有利弊,前者能够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水垢、污染物、矿物质等,以浓缩水排出,从而保证出水水质的纯净。但其不足在于废水率过高,将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等有益成分一并滤除了。后者可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悬浮物、胶体、细菌、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并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一些矿物质元素,但由于其孔径较大,无法完全过滤病毒和重金属离子。

    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全效膜,即可保证水质的纯净,又可过滤掉病毒和重金属离子。当然,优势还不止于此,具体还表现在:

    一、用料食品级,安全系数高

    一般来说,传统RO膜用的是蓝色塑料纸和黑色橡胶圈、白色胶带作为材料,全效膜采用婴儿奶嘴同样的食品级液体硅胶材料,实现了彻底的无挥发酚,无污染,安全性能得到空前提升。

    二、水流速度快,寿命长,不宜堵

    以前大家用的反渗透膜大多是靠进口,走向基本是横向进水。众所周知,中国地大物博,水质复杂,这就导致反渗透膜国内使用寿命比较短,容易堵,容易造成水浪费严重。

    而全效膜打破反渗透膜横向流水,而是创新研制侧流膜,通过纵向走水的方式,加大水流的速度,这样水过膜的时候,就不会沉积在上面,自然的脏东西不容易沉在上面,膜的寿命也就就长了。

    10大专利赋能 探秘安吉尔全效膜“黑科技”_2

    三、膜设计简单,无死角

    全效膜采用涡流式结构设计,打破了国际上纵向进水很多死角、死区端、设计复杂的劣势,实现了设计简单、膜内无死角,将净水膜面积最大化利用。

    四、自有卷制工艺,让性能更加稳定

    一般来说,反透膜最重要的就是其卷制方法。目前,国内大多研究的膜卷制方法都是基于国外专利,卷纸工艺并不简单,因此成品率不太高。安吉尔采用的是自有的卷制工艺,使得生产出的反渗透膜的性能更加稳定,脱盐率更高,抗污堵能力更强,可以支持75%以上回收率的净水系统。

    真金不怕火炼,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全效膜技术经得起检验,已经得到了业界权威的一致认可。今年4月,安吉尔专门在北京举办了“全效膜专家评审会”,会上与会专家们都表示出对全效膜的看好,认为全效膜是国内甚至国际上最领先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全效膜已有国内8项专利傍身,2项国际专利申请。

    黑科技背后是安吉尔对于研发的重视。同样在深圳起家的安吉尔,被称为净水界的“华为”,究其原因在于它与华为有不少类似,比如说对研发的重视、技术的尊重,都深刻在公司基因当中。安吉尔总裁孔那此前曾透露,2019年公司用于研发的经费将不少于1亿元,远高于同行。

    在技术上的一路领先,让安吉尔早已建立里自己的行业“壁垒”。当然,对于安吉尔来说,更大的收获在于消费者对于品牌认知度越来越深,“买净水器,就选安吉尔”的消费理念早已植根于消费者心中。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612055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