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

    2019-10-16 11:5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

    导语:一直以来,门窗都被称为房屋建筑物的眼睛,是各类建筑不可缺少的部分。经过改革开放近几十年的发展,门窗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以及城镇化进程的推进,门窗行业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在家居建材行业,许多经销商由于发展情况各不相同,有人血本无归,有人风生水起,但是依然有许多人前赴后继的选择创业,而门窗铝合金门窗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及规模引人注目;甚至有业内人士预计,未来铝合金门窗将引来3万亿元的市场空间,发展势头良好。陈总就在2年前,加入了门窗行业。

    [加盟意向表单]gdyidun[/加盟意向表单]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独具慧眼 紧抓门窗行业

    陈总从前是做定制衣柜生意的,在衣柜行业摸爬滚打许多年,积累了大量经验的他嗅到铝合金门窗的商机。2017年陈总拓宽业务范围,于是决定增加了铝合金门窗。

    陈总说他当时选择伊盾门窗主要是看中了他的各类优势,第一是产品优势,伊盾门窗系统所有部件采用定制化模式,选用高品质型材、安全玻璃和优质德产五金配件。从研发到生产,再从测试到售后,层层把关,质量有保障。产品质量过硬,美观度高。更能抓住消费市场。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二是企业实力。在考察品牌时,陈总了解到,伊盾门窗拥有投入资金1.5亿、用地70亩、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智能产业园,预计2021年正式投产后总产值将达5亿元。近年来,伊盾门窗发展势如破竹,品牌实力百尺竿头,成为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加盟意向表单]gdyidun[/加盟意向表单]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_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_4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三是扶持到位,伊盾门窗会为经销商提供人员培训、装修补贴、活动促销、品牌宣传、门店经营指导等10大支持。这对经销商来说可谓是超强帮扶。是给经销商实实在在的福利。

    就这样,经过对品牌市场、实力的考量,陈总加入了伊盾门窗大家庭。品牌是靠人打造出来的,找对一个品牌,跟对一个老板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伊盾门窗拥有如此之多的成功案例,那么这个品牌必定存在过人之处。这个信念,一直在支持着陈总前行。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_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超强帮扶 打造核心团队

    作为在建材家居行业里摸爬滚打多年的“老一辈”,陈总虽然有经商经验,但刚进入门窗行业,犹如是婴孩学步,既要有人带,又要学如何去走,人才就成了发展的一大关键。

    但是在伊盾门窗总部的帮扶下,通过传统招聘、新媒体传播等,不断地培养、培训,慢慢地把团队组建起来。

    现在陈总的店面做的风生水起,在当地有许多回头客,因为业务扩张,陈总拥有了更多的客源,签单率也大大提高。

    建材老商升级加盟伊盾门窗,来看门窗行业如何月销量破百万?| 加盟日记_6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不断学习 再创新高

    陈总是好学之人,运营时遇到各种问题,他都会深入市场做市场调研,去寻找他想要的答案。运作至今,陈总的店面从一开始的几万月销量到如今月销量破百万,整体运营模式也已经趋于成熟,从员工管理、日常销售到活动开展,均有序进行中。陈总说他即将再开分店。让优秀的骨干的才能得到最大化的发挥。

    伊盾门窗可以在门窗企业屡屡遭遇洗牌的时代背景下成为门窗企业的佼佼者,足以证明其实力强大,产品为根,品牌为王。选择综合实力强、口碑好的品牌是关键。如果您也想进入门窗行业,不妨关注一下伊盾门窗,可以戳下方报名了解哦![加盟意向表单]gdyidun[/加盟意向表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51205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