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

    2019-10-16 11:0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地板

    公司名称: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迎接我们的必将是更加艰巨的挑战。为全力以赴,赢战市场,10月8日至11日,生活家地板2019超级新品日《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在湖南长沙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50位销售精英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1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2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启动仪式上,总经理林德英结合近期热播的电影《中国机长》和在贵州支教三十载的大学老师的一番话,谈到了责任心的重要性。他希望所有的生活家人也要有大爱、大格局、有担当,去振兴我们的祖国。今年是祖国70华诞,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去祝福我们的祖国万岁,繁荣富强!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3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攀登结合当下的市场形势,对大家努力所做出的业绩增长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的两个主要问题,一是消费者对于地板产品、体验、服务的需求与团队能力匹配的问题,二是经销商对于运营、服务的需求与团队能力匹配的问题。希望营销团队能通过学习与实践来提升整体服务能力。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4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此次培训特邀了家居建材行业培训专家黄会超老师主讲《精准帮扶》课程。他结合当下市场中各类品牌的真实案例,从经销商帮扶流程、开店步骤、团队建设、主动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公司实木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曾贵强分享了《实木地板知识》,研究院肖金林经理分享了《2019年超级新品核心卖点》。满满的干货,让现场学员收获颇丰。为让大家对跨界促销模式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梦洁家纺总经理特别助理罗孜、生活家经销商代表江西罗义和黑龙江李学伟现场进行了分享。精彩的分享让全国的销售精英豁然开朗,激情高涨。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5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启动会上,各区域代表上台领取任务,签署军令状,喝下壮行酒,集体宣誓,全体将士摩拳擦掌,对目标满怀信心。市场一直在变,唯有我们的初心不变;行业在变,唯有我们对目标的坚定不变。期望全体生活家人用最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去迎战这场战役,再创业绩新巅峰!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6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生活家地板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诚信为本,质量为王。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质量月”评比活动,生活家地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再次斩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殊荣。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7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生活家地板制程中木皮、基材、胶水、油漆等原材料,从进厂开始相关理化性能检测项都要由经过我司的CNAS实验室进行逐一检测。在生产过程中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符合要求,以保证质量。诚信的表现除了对质量的承诺,还包括对服务的完善。生活家秉着“以用户为中心”的优至服务,对用户来电执行“4小时响应、24小时上门”的业内领先标准,通过无尘铺装、免费保养、不定时回访等方式,为客户开启高品质生活的大门。未来生活家将继续以“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严于律己,在提供诚信规范的产品、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推动行业的质量诚信建设,为广大家庭带来更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

    市总工会冯勇副**一行莅临生活家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8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为推动工会会员集体福利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政企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10月11日,中山市总工会冯勇副**一行莅临生活家,对公司工会目前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在公司工会**石娅飞的陪同和讲解下,市总工会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员工活动中心、党群活动室、职工书屋,了解公司工会的硬件建设情况以及软件配套提供的各项服务。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9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中山市总工会冯勇副**肯定了公司工会组织架构健全,配套设施齐全,会员福利保障到位,在提高员工凝聚力、推动企业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正向作用。同时他希望,今后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把工会建设成为广大职工会员信赖的“职工之家”,为公司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生活家2019《生活有惊喜》全国联动启动会盛大开启_10

    (图片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生活家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生活家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51204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