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

    2019-10-16 09:33: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

    11月3日,大卫地板X梦百合“绿色品质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即将火爆开启。想要与明星合影?想了解木材知识工艺?想买环保地板、木门、床垫、全屋?想要超优惠的价格?想买完还能抽大奖?想要高端的大品牌?一切尽在,大卫地板X梦百合“绿色品质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11月3日,大卫工厂总部,与您不见不散!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_1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X梦百合“绿色品质 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

    “万众瞩木”是大卫2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的“两品一促”大型文化营销嘉年华:是具备品味“木文化”、品读工匠精神、尊享年度大促与一体的品牌日。“万众瞩木”一年一度,今年已经是第二季了,是大卫品牌专属,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并传承“木文化”,发扬“绿色、专注、创新、情怀”为核心的工匠精神。“万众瞩木”以感恩基调答谢客户,满足客户的好奇心,也是一场宣扬正能量的新文化运动。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_2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

    大卫地板创始于1998年,是****批采用UV淋漆工艺的地板生产企业,也是江苏省较大的实木地板生产企业。大卫木业所生产的富含高技术含量和人文审美情趣的各类地板在海外市场一直供不应求,直至今天,大卫木业仍在相当多的木业技术领域保持着行业领先的优势。“一般企业做产品,优秀企业做标准”,大卫21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9项国家标准、15项行业标准以及9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大卫所肩负责任的不仅是打造优质的产品,更是引领整个行业的前行,荣膺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等殊荣。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_3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X梦百合“绿色品质 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

    11.3,来大卫总部,明星大咖为你献唱,带你领略怀旧风潮,回归情歌经典。满3000送3000!满5000送4000!满10000送5000!地板!木门!全屋定制!枕头!床垫!一站购齐!还有65寸4K电视机、空气净化器、动感单车、红橡仿古椅等好礼大奖!不仅为消费者送上给力的产品和优惠,还让更多人知木、用木、品味木文化、品读工匠精神!这是大卫全年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品类最全、折扣最低、力度最强的惠民行动,是千店同步、万众共享的“品促结合”年度大戏!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_4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X梦百合“绿色品质 钜惠风暴”万众瞩木第二季

    Mlily梦百合品是恒康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专注于以记忆绵为载体的家居用品。“Mlily梦百合”取自英文单词Magical(梦幻)与Lily(百合花)的释义组合,寓意非凡品质与美好体验。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畅销美国,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2016年,梦百合家居(股票代码:603313)成功登陆A股市场。Mlily梦百合是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赞助商。Mlily梦百合应用非温感记忆绵(零压绵)技术制造枕头与床垫。零压绵在保留普通记忆绵舒压承托特性的基础上,产品软硬度不再受外界温度变化影响,从而带给消费者四季如一的舒适触感。

    好产品必须有高端的机器设备来作保证,大卫花巨资引入德国先进地板生产线,世界首屈一指的设备工艺,工业自动化高效生产,保证质量。XIIF禧梵与意大利SCM就全屋定制工业4.0生产线正式签约,耗资3500万打造XIIF禧梵全屋定制工业4.0全自动生产线,此为国内第一条全线打通的自动线,后期总计将建成5条生产线。

    11.3大卫地板X梦百合“万众瞩木”第二季重磅出击_5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XIIF禧梵全屋定制工业4.0全自动生产线

    一个是享誉国内的木质家居领军品牌,另一个是国际知名的A股上市床垫品牌;一个用心创造精制家居,另一个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一个是从素板到淋漆板技术革命的先行者,另一个是0压床垫开创者;一个是34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另一个是多国专利的拥有者……此次大卫跟梦百合的强强联合,誓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超级钜惠盛宴!

    (文章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大卫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512042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