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

    2019-10-16 08:13: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

    2019年10月12日,联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新生态,新财富”的联塑电气管线新品发布会,与与会的经销、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共同探讨电气管线行业新风向,共同畅想联塑电气管线合作与发展新机遇。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_1

    据悉,在发布会上,联塑集团首先带来了成功并购广东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完成对河北联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一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并重组的喜讯。此则喜讯传递了中国联塑极具战略眼光地落子布局现代高端电气市场,依托联塑产业生态链资源优势,致力打造联塑电气生态圈,助力联塑国内整体业务腾飞发展战略。

    众所周知,联塑集团聚焦管道产业30多年,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阀门、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网箱、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多年来凭借良好的经营、升级布局,稳居行业龙头地位。而一通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上市公司,立足于高端建筑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服务业务,拥有丰富的电气管道产品和领先技术优势,旗下主营的电气导管、电缆桥架产品及装配式集成电气管线新技术应用等方面,与联塑集团配电汇线系统领域的事业发展规划具有高度的契合互补性。

    联塑集团的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表示,联塑对一通科技的并购与合并重组,有助于联塑集团管道产业布局的完整性和均衡性,对联塑在国内管道行业的龙头地位形成有力补充。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_2

    (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赖志强)

    联塑集团早已确立了聚焦管道主业的发展战略方向,旨在纵深增强联塑建筑管道经营能力,依托联塑在管道产业的生态资源优势,强化“供应链+服务链”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发展的价值目标。随着国内建筑工业化的发展及国家政策的引导,建筑工业化技术标准体系的技术研究越来越成为国家关注的重点,电气配管如何配合建筑预埋在预制结构体上或集成在建筑装饰面层内的一体化设计就成了研究的关键,电气管线作为电气配管的重要支撑产品,在高端建筑市场上的地位越来越高。联塑通过并购,借助一通科技掌握的电缆桥架配线系统的技术,补充、提升联塑牌金属线槽业务,可显著增强联塑在建筑机电综合管线系统产供销市场的竞争优势和运营能力,和高端建筑市场的产品供应服务能力。

    发布会现场,联塑集团执行董事罗建峰分享并购喜讯时表示,借助联塑的资源优势,可加速并购品牌所持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的转化进程,将新技术孵化出新产品,并予以赋能成长,为联塑渠道商提供更多新产品以便拓宽市场和增加商机,有效扩大电气导管产品的销售规模,有助于联塑实现降本增效的经营管理目标。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_3

    (联塑集团执行董事罗建峰)

    作为发布会的重磅对象,联塑可弯曲金属导管系列产品的上市,是继联塑英标四级钢导线管和钢导管产品之后,又一新增的金属导管系列产品,这三种类型金属导管产品,连同联塑PVC电工管系列产品,共同组成了联塑电气管线的完整产品体系。而装配式集成电气管线的面世,具有传统套管无可比拟的敷设方便,安全性高,检修方便等特点,在布线施工工程具有节约施工成本,安全环保等综合优势,成为集成建筑及商场、酒店、学校等高端建筑的强弱电布线新宠。电线+导管二合一的管线产品组合上市,形成全新的联塑电气管线系统生态链。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_4

    联塑可弯曲金属导管


    联塑举办新品发布会 加快管道产业链生态布局_5

    联塑装配式集成电气管线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可能很难预测未来究竟会如何发展,但是作为行业领先的龙头企企业,保持对未来的前瞻性思考和当下市场洞察十分重要,联塑集团抓住产业的新高点和机遇,通过合作、并购等完善产业生态链布局,增强产品力,创新力,提质增效,使联塑集团的产业生态锦上添花充满无限生机,向行业呈现一个更具领导力的联塑。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51203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