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

    2019-10-14 09:2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

    十一小长假“早已”结束,霍尔茨线上活动也暂时告一段落。但优惠从未止步!在天气逐渐转凉之际,为了继续回馈广大客户,霍尔茨线下优惠活动仍在火热进行当中。趁着空闲之余,到霍尔茨线下门店逛一逛,新品花色T型木门、平口门等多重优惠惊喜强势来袭,一起去看看吧!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_1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一扇好的木门不仅要具备优质的产品性能,高颜值的外观也必不可少。不随波逐流,坚定自己的方向,是霍尔茨木门一直以来的坚持,将艺术美学与实用性相结合,推出经得起时间推敲的花色元素。霍尔茨线下新品花色木门借此活动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入手高颜值产品,为个性化家居环境提供更多的选择。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_2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_3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拥有广泛群众基础,兼具实用与美观的平口门也在活动行列,霍尔茨平口门注重款式的设计、材质的挑选以及做工的讲究,在普通木门当中拥有高规格的产品质量,适合享受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_4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以国企吉林森工为依托,引进德国专业技术,霍尔茨木门秉承德国制造工艺与匠心精神,无论是从产品的质量,还是服务细节上,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生产更稳定、更安静、更私密、更前沿、更环保的产品,为其打造百分百优质的居家环境。霍尔茨在木门领域潜心研究,不断寻求突破,卓越的品质造就实力与口碑,霍尔茨产品先后被人民大会堂、外交部、故宫午门、国家会议中心、亚投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重量级工程选用。

    十一活动没买够?霍尔茨线下优惠还在继续!_5

    (图片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霍尔茨线上秒杀的余温尚存,线下活动也持续升级。用实力说话,始终坚持品质打造,推陈出新,研发优质产品,以更优惠的活动回馈顾客,霍尔茨线下活动火热进行当中,就等你来!

    (文章来源:霍尔茨木门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21199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