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水源、中国城乡与绿城中国强强联合 发力城市水务和地产市场

    碧水源、中国城乡与绿城中国强强联合 发力城市水务和地产市场

    2019-10-14 08:3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贾凌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水源、中国城乡与绿城中国强强联合 发力城市水务和地产市场

    近日,高科技环保企业碧水源与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城乡”)、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绿城中国”)在杭州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碧水源董事长文剑平、中国城乡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兼碧水源副董事长刘涛、绿城中国董事会**张亚东等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三方就城市水务、地产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共同发展。

    碧水源、中国城乡与绿城中国强强联合 发力城市水务和地产市场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交流会上,文剑平首先介绍了碧水源核心技术和产品,他谈到膜是解决水环境问题的核心技术,碧水源的膜技术两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达到全球第一梯队的水准。碧水源针对水环境的解决方案,包括解决水脏问题的MBR技术、解决水少问题的MBR-DF双膜新水源技术和海水淡化技术、解决饮水不安全问题的纳滤技术及系列家用和商用纳滤净水产品等。并向绿城中国表达了合作的期望,碧水源将以高质量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和贴心的服务,为绿城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服务。

    张亚东表示,希望能与碧水源和中国城乡携手共同在城市水务、地产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达到三方共赢。当下,绿城中国可以在净水产品和直饮水项目上,与碧水源加强紧密合作。

    绿城中国是****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致力于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

    碧水源净水总裁干颖浩、中国城乡业务发展部肖华、绿城中国产品管理中心总经理何信南、理想生活集团副总经理吴继锋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侵删)

    碧水源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211992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