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 凭实力温暖全世界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 凭实力温暖全世界

    2019-10-12 11:5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炫等于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 凭实力温暖全世界

    人类的身体并不是为了适应冷而打造的,相反,有学者认为,人类是热带生物,在热带地区进化然后逐渐向其他地方迁移。我们学会了穿衣、建房、取火,都是作为保暖的措施延续。

    时隔几十万年,人类的生活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家庭取暖却没有太大进展。不论是燃煤取暖还是空调取暖,其弊端日益突出,健康隐患逐渐暴露,人们对健康采暖的呼声越来越响亮。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 凭实力温暖全世界_1

    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独家研发生产的高端采暖品牌熊爸爸就在这样的声浪中诞生了。

    以北极熊般的实力,送去如同父爱的温暖

    北极熊,是世界上最耐寒的动物之一,厚实的皮毛让他能在冰天雪地里肆意来去,能给人带来最温暖的生理感受;爸爸,是一个家庭的核心,是妻子的依靠,孩子榜样,是一家人的温暖之源。品牌取名熊爸爸,就是希望能够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为人类带去家庭般的温暖。

    以石墨烯的优势,开启中国采暖新纪元

    熊爸爸地暖以石墨烯发热技术为核心的新型电采暖产品,其不仅具有发热快,能耗低、智能控制、健康理疗等功效,厚度更是比传统的地暖低一大截,具有良好的普适性和美观性。目前熊爸爸已经推出五大系列,包括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煤改电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个性定制产品,熊爸爸地暖已连续两届斩获了国际石墨烯产品金奖,实力领跑石墨烯采暖行业。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 凭实力温暖全世界_2

    以卓越的品质,获取消费者的偏爱

    身为高端采暖定制专家,熊爸爸始终坚持“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的产品理念,将品质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熊爸爸地暖刚一面世,其八大优势便经验了中国采暖行业。

    优势一:快速升温

    熊爸爸地暖采用独家研发的石墨烯发热芯片,能在开启15分钟内迅速发热,达到舒适的温度,随时打开,立享温暖。而且芯片导热均匀,房间的每个角落都会变得温暖,不会出现局部高温,局部寒凉的情况。

    优势二:节能省电

    熊爸爸地暖电热转化率高达99%以上,高效利用电能的同时还可分区分时控制能耗,比传统节能30%。

    优势三:健康环保

    为健康而生的熊爸爸地暖在工作中不会产生污染物,也不会释放有害气体。真正做到无风无尘无噪音,让人们在悄无声息中获取温暖。另外,石墨烯发热芯能够释放远红外光波,与红外线理疗有同样的保健效果。

    优势四:智能温控

    熊爸爸地暖充分考虑到传统地暖不易操作的短板和都市人经常外出工作的日常状态,为地暖设计了app远程遥控的功能。不论你是早上出门太急忘关地暖,还是晚上下班回来想提前打开地暖,无论在地铁上、公交上还是自己开车,都能通过app智能控制电暖,轻松享受温暖生活。

    优点四:安装方便

    熊爸爸团队在设计师尽可能简化地暖的铺装工序,提高铺装效率,不用开墙破洞就能安装。如果你的房子有150㎡,一天内即可全部铺上熊爸爸地暖,而且即装即用,当天晚上就能体验绿色健康的取暖方式。

    优点五:不占层高

    现在,小户型的房间越来越多,单身公寓、loft复式公寓比比皆是,人们对空间舒适度的要求不断提高。熊爸爸地暖的厚度小于2.5cm,不占层高,对于层高不是很高的房子相当友好。

    优势七:安全可靠

    熊爸爸地暖自身安装了三重耐磨防水防漏电保护层,外加自动漏电保护系统和自动温度保护系统,获得了国家3C安全认证。你的安全,熊爸爸比你跟关心。

    优势八:超长寿命

    频繁更换地暖的闹心程度不亚于更换男朋友。熊爸爸地暖的发热芯热衰减率极低,安装之后,使用寿命长达五十年,真的是一装管一生。后期几乎不需要维护修理,还有5年主体质保,省事省钱还省心。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 凭实力温暖全世界_3

    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使用清洁健康的地暖,熊爸爸研发了通用版和地板专用版两种石墨烯电热膜。截至2019年6月,熊爸爸地暖正在家居装饰、暖通、建材、养生会所、酒店旅游业等多个领域大放异彩,已有近100家工程类项目主动寻求与熊爸爸合作。熊爸爸石墨烯地暖的更是遍布28个省市,惠及30多万家庭。然而这些成就在熊爸爸的使命面前如沧海一粟,未来,熊爸爸将继续钻研产品,让人类采暖更健康更舒适!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111986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