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

    2019-10-12 11:3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

    国庆黄金周,各类品牌的家电成交量再攀新高。2019国庆周家电行业大数据显示,10月1日至7日,国产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6.2%,是进口品牌销量增长的4倍,国货消费增长迅猛。净水机作为家电行业“新秀”,在此次火热的家电销售市场中也崭露头角,成交量稳增不减。其中,沁园新品“海王”系列净水器在此次十一大促期间成绩尤为亮眼。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_1

    在当今社会消费转型升级大环境下,人们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日渐崇尚,尤其是新生代年轻人,已发展成为城市品质生活需求的主流人群。净水器作为一个新兴家电品类,凭其天生自带的品质,健康属性尤为受到年轻人的推崇。但净水器在使用过程中所出现的滤芯使用寿命短,需要频繁更换逐渐成为让多数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所头痛的问题。沁园海王系列净水器深知当下消费者使用痛点,不论是在产品外观,滤芯更换,净水技术,智能化等方面都独居匠心。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_2

    海王”滤芯3年换,省钱、省时不费力

    沁园“海王”净水器高效3年RO膜的采用,解决了用户对滤芯使用寿命的顾虑,使用成本一省到底。同时内部搭载PGP复合滤芯+RO膜+后置炭组成三芯五级精滤系统,在保证水质纯净安全的同时,更能有效滤除水中的小颗粒杂质,细菌,重金属等杂质。沁园海王系列净水器能有效去除99%的水中漂**副产物(三氯甲烷、四氧化碳)以及99%的铅,镉等重金属成分。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_3

    小体积、大流量、高智能

    不仅如此,小体积、大流量、智慧家居也是当下新一代年轻人的需求。沁园海王拥有小巧机身设计,能够轻松驾驭不同家庭厨房。400G无桶大流量,出水更快,接满一个200毫升的杯子仅需12秒,新鲜纯水即滤即饮,纯净生活无需等待,无桶设计有效地避免了可能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海王净水器还实现了WiFi智联功能,通过手机APP智联海王净水器、水质情况、滤芯寿命一目了然。

    沁园新品海王系 饮领十一净水黄金周_4

    以客为心,沁园作为净饮水行业先驱者,真心实意为消费者谋福利,推出“点滴纯净,爱无止境”国庆大放价活动,购机最高立省3000元,更可以享千元超值好礼。大家可以前去沁园线下门店进行选购。目前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快来为家人送去纯净的祝福吧。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111985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