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

    2019-10-12 11:1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

    在消费者看惯打折促销等同质化的营销模式后,今年国庆,司米橱柜以家居X电影跨界搭配式营销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国庆最强电影档的宣传造势中,给他们带来了不少新鲜感,为品牌吸引了更多流量。

    今年国庆“电影档”的竞争激烈度用夸张来形容都不为过,上映仅十天总票房就突破50亿,预示着国庆献礼影片从此进入3.0时代。

    相比《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这两部电影,由吴京、张译、章子怡等大牌演员主演,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导演的《攀登者》,从宣发推广开始就已经获得了巨大关注,影片上映第五天票房就已经突破6亿,收割了不少影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攀登者》除了是中国内地第一部登山冒险题材的电影,更是一个真实的攀登事件,影片还原了从国土争夺到中国登山队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生死攀登故事,折射出那个时代的家国情怀与不放弃、不畏惧的攀登精神。

    虽然身处不同时代,但攀登精神无处不在。司米橱柜作为家居行业的“攀登者”,在国庆前后就与电影《攀登者》同时发出了“攀登”营销攻势。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_1

    IP联合,借势营销打造刷屏级话题

    在《战狼2》、《流浪地球》成功后,拥有“吴京”的电影都被打上了票房保障的烙印,而作为超级IP的国庆献礼大片《攀登者》自然成为了关注议论的刷屏级话题。

    司米橱柜作为《攀登者》联合推广合作伙伴,顺势而上打造家居X电影跨界IP,在线上发起“我要做攀登者”话题,向全国消费者送出多张电影票,助力《攀登者》冲刺票房。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_2

    有《攀登者》超级IP加持,司米橱柜在活动开启短短几天内,活动微博阅读量39万,“我要做攀登者”话题阅读量达到283.3万,讨论量2.5万,全网累计曝光量超千万,实现打造刷屏级话题。

    同时,司米橱柜的借势营销下引发出品牌共情:影片在为家国荣誉登山拼搏,司米橱柜也在坚持对家的极致热爱,不断向橱柜界攀登。

    强化IP,携手品牌打造巅峰盛会

    适逢国庆献礼大片借势IP的到来,司米橱柜更是推出【9999元配齐法式橱柜,更送厨房必备八件套】爆款套餐,以巅峰盛惠价格,为爱筑家,致敬时代攀登精神,并开展全国大促活动。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_3

    以《攀登者》作为借势由头,在线上,司米橱柜从全媒体传播矩阵官宣到微博、微信持续扩散,再到高质量自媒体大号的流量加持,最后到国庆线上直播活动,用娴熟的营销手法实现了跨界借势营销的最大化流量引流,为品牌线下活动带来了更多关注力量。

    在线下,司米橱柜全国门店除了进行9999元配齐法式厨房大促活动外,更有举行《攀登者》电影包场观影活动,满足消费者到店进行厨房场景体验之余,又能一起观影《攀登者》的需求,增强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交流。

    借势自白,做橱柜界的攀登者

    实际上,司米橱柜携手《攀登者》跨界营销,助力影片热映,不仅是看重电影的热度而做一次简单的品牌推广,更是因为品牌与影片传递的精神内核高度契合。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_4      1934年,司米橱柜诞生于法国,85年来,司米用欧洲最先进的橱柜制造工艺技术指导研发、选材、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在每一道工艺上都力求完美,给消费者带来360°无死角的极致体验。

    优秀的品牌从来不会满足于仅以品质吸引消费者。司米橱柜借85年在橱柜领域深耕、不断探索的坚守,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品牌探索极致、追求不凡的理念与精神,并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建立情感联系才是司米的最终目标。

    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_5司米橱柜借《攀登者》玩“跨界”营销 衣柜企业值得借鉴_6

    一个超级大IP,三种借势。司米橱柜通过与《攀登者》联合营销,既把其浓厚的攀登精神与要做“橱柜界的攀登者”的品牌形象根植在大众心中,吸引拥有同样精神价值观的潜在用户,又能助力《攀登者》家国情怀的传递,可谓产生了1+1>2的效应,实现跨界营销的双赢。

    (文章来源:“泛家居圈”,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11198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