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44亿美元中国木制橱柜、浴室柜再遭反倾销调查,认定最高倾销率达262%!

    44亿美元中国木制橱柜、浴室柜再遭反倾销调查,认定最高倾销率达262%!

    2019-10-12 09:4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赵静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4亿美元中国木制橱柜、浴室柜再遭反倾销调查,认定最高倾销率达262%!

    10月3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木制橱柜、梳妆台及其组件的反倾销税调查作出了初步裁定,中国出口商在美国木制橱柜中倾销率为4.49%到262.18%不等。

    44亿美元中国木制橱柜、浴室柜再遭反倾销调查,认定最高倾销率达262%!_1

    根据这份裁定,美国商务部将指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根据这些初步汇率,向中国的木制橱柜进口商收取现金押金。美国商务部计划于2020年2月17日左右宣布最终裁定。

    根据统计,2018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木制橱柜价值约44亿美元。

    如果商务部的最终裁定是肯定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于2020年3月30日左右作出最终损害裁定。确定后,商务部将发布广告订单。如果商务部对倾销做出最终否定裁定,或者ITC对损害作出最终裁定否定,则调查将终止,并且不会下达任何命令。

    44亿美元中国木制橱柜、浴室柜再遭反倾销调查,认定最高倾销率达262%!_2

    对木质橱柜和浴室柜的反倾销 一直没有停止

    实际上,早在2019年8月6日,美国商务部就宣布对进口自中国的木柜和浴室柜(Wooden Cabinets and Vanities)作出反补贴初裁。

    初步裁定强制应诉企业The Ancientree Cabinet Co., Ltd.补贴幅度为10.97%,DalianMeisen Woodworking Co. Ltd. 补贴幅度为16.49%,Rizhao Foremost Woodwork ManufacturingCompany Ltd. 补贴幅度为21.78%,Deway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和Henan AiDiJia Furniture Co., Ltd.补贴幅度为229.24%,中国其他生产商和出口商为16.41%。最终的裁决结果将于2019年12月17日宣布,在此之前采取取现金押金的方式。

    而更早的针对木制橱柜和浴室柜的双反调查发生在今年3月27日。经中国积极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进行损害抗辩,美方已将28亿美元涉案产品从调查范围排除。根据美方调查程序,美商务部将于2019年11月18日对本案作出最终裁定。

    44亿美元中国木制橱柜、浴室柜再遭反倾销调查,认定最高倾销率达262%!_3

    特朗普政府频繁祭出反倾销大棒

    在这份由美国商务部发出的裁定书中表示:

    严格执行美国贸易法是特朗普政府的主要重点。自本届政府成立以来,商务部发起了182项新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调查,与上一届政府同期相比增长了231%。

    反倾销和反补贴税法为美国企业和工人提供了一种国际认可的机制,以寻求减轻对美国进口商品定价不公平的有害影响。美国商务部目前维护着496项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令,这些救济令为受到不公平贸易影响的美国公司和行业提供了救济。

    国际贸易管理局下属的美国商务部的执法和合规部门负责严格执行美国贸易法,并通过公正透明的程序来遵守国际法,并以记录中提供的事实为依据。

    外国公司在美国市场上对产品的定价低于生产成本或低于其本国市场的价格,则需缴纳反倾销税。此外,从政府获得不公平补贴(例如赠款、贷款、股本注入、税收减免或生产投入)的公司,则必须承担旨在直接抵销这些补贴的抵消性关税。

    版权声明:今日家具网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来源和链接地址。未经许可请勿随意删改文字。 随意删改本站内容,今日家具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章来源:美国今日家具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11197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