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

    2019-10-12 08:2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典雅向灯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

    10月10日,2020瓷砖趋势分享暨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佛山市新媒体产业园举行。欧文莱选送产品——“量子灰”系列获得行业专家的认可以及组委会权威的认证,荣获本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的“仿水泥类瓷砖(金奖)”。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1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10月10日,2020瓷砖趋势分享暨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以下简称“中意陶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佛山市新媒体产业园举行。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2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据悉,本次中意陶瓷设计大赛的评审团也是由意大利权威行业机构、国际资深设计师及陶城报组成。以公正、专业的原则,评选出利用国内资源,结合意大利设备和技术,具备先进设计概念和优质品质的瓷砖产品。评委团阵容强大,参评产品数量众多。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3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当天下午,入围产品悉数亮相,欧文莱选送产品——“量子灰”系列的感性渲染力和细节把控度、研发技术等获得行业专家及组委会权威的认证,荣获本次中意陶瓷设计大赛的“仿水泥类瓷砖(金奖)”。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4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执着把关产品细节,打造品质价值

     “量子灰”系列是欧文莱公司以“精致生活触手可得”为产品理念,联手意大利产品大师 Uber Montorsi 倾力打造的符号性产品,采用2019年最前沿科技的设计,是现代人追求精致生活的态度体现。

    产品表面是触觉感知层,也是视觉传递层,用户对产品品质感的价值感知绝大部分都是通过产品表面效果获得。

    “精致生活触手可得”,参观者们被量子灰吸引,驻足品鉴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5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6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量子灰”系列采用“QA量子肌理精刻技术”、“粒子紧束技术”、“智能分光技术”等瓷砖前沿科技工艺的叠加运用,打造出精致立体的瓷砖感官系统。通过“QA量子肌理精刻技术”完成超精微立体肌理塑造,让用户感受到自然触感上的迂回起伏,以“粒子紧束技术”改性微粒子引力相吸形成紧致表层,带给用户柔润的肌肤体验。

    同时,“量子灰”对光感打磨极具匠心和考究。由于人有趋光性,光感总是在潜意识地指挥大脑,可以说,光是影响舒适度的重要感官因素,光感是舒适度、品质感的重要体现之一。因此,欧文莱在打造“量子灰”系列时注重从视觉上给人以最舒适的享受,采用“智能分光技术”按肌理走向打磨出9-15°自然变化光泽,还原了人眼感受到的自然生态光泽,柔和丰富。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7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复合美学自成一派,构建空间情感链接

    人们推崇能取悦自我的生活方式,更是喜爱美好的事物,追求情感共鸣。“量子灰”系列产品采用Galicia岩板与古罗马水泥进行材质复合。 

    古罗马有许多迷人的历史奥秘,复合材质之一的“古罗马水泥”灵感源自构筑古罗马万神殿的混凝土材质,在长久的时光氧化中,材质发生了质感色彩的变化,形成独特的历史美感,历经2000年春秋变幻,浸满人文情怀;而“Galicia 板岩”以20%玉质、10%颗粒、70%岩石构成,其自然天成的独特表面为纹理设计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灵感。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8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古罗马万神殿

    当人文材质与自然材质相融合,再加入人文创意设计,便形成了“量子灰”系列自成一派的复合美学,不仅是“仿水泥”这么简单。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9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直指消费需求,紧抓品质感根源

    欧文莱在打造产品时,都会注意将用户导向摆到了重要的位置上,直指设计与消费需求,“量子灰”系列便是从视觉、触觉、情感等维度上的体验去抓品质感的根源。能在本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高手如云的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这是中意行业专家及大赛组委会对欧文莱产品藏在细节里的先进开发思路和精细化产品品质的肯定和认可,也是欧文莱在素色瓷砖领域产品领先地位的又一次的证明!

    未来,欧文莱将延续不断创新的前进路线,坚持产品研发技术向深层次、多维度、高质量挺进的发展思路,为设计师、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选择。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10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量子灰”系列是欧文莱公司以“精致生活触手可得”为产品理念,联手意大利产品大师 Uber Montorsi 倾力打造的符号性产品,采用2019年最前沿科技的设计,是现代人追求精致生活的态度体现。以素色人文暖灰定调现代家居背景,将时间打磨出来材质色彩真实还原,清新中显温暖。

    复合美学,自然材质的人文创意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11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轻柔手感,随光而动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12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生态柔光,智能还原材质自然光泽

    第七届中意陶瓷设计大赛揭榜 欧文莱陶瓷喜获金奖_13

    (图片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欧文莱陶瓷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111972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