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地板江苏省经销商郭丽红:公司扶持力度大 带领经销商不断成长

    林昌地板江苏省经销商郭丽红:公司扶持力度大 带领经销商不断成长

    2019-10-11 11:0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林昌地板江苏省经销商郭丽红:公司扶持力度大 带领经销商不断成长

    2019年10月9-11日,以“决战双11”为主题的林昌地板全国联动经销商招商、启动大会相继在浙江湖州市南浔区(10月9日)、湖北武汉汉口区(10月11日)两地召开。众多林昌地板领导和经销商朋友齐聚一堂,共商双十一决战大计。10月9日,在南浔站大会现场,中华地板网有幸采访到林昌地板江苏省常州市经销商郭丽红,以下为采访实录:

    林昌地板江苏省经销商郭丽红:公司扶持力度大 带领经销商不断成长_1

    林昌地板江苏省常州市经销商郭丽红

    中华地板网郭总,结合您当地市场的特点,您希望林昌地板给予哪些支持?

    林昌地板郭总】:你好。从我加盟到目前,公司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公司会经常举行一些活动,平均两个月就有一场。林昌地板全心全意带着新、老经销商不断前进。

    中华地板网从您开店到现在,一路上有成功,也有辛苦,您经历过最大的一个挫折是什么?又是怎么去克服?

    林昌地板郭总】:营销方面,刚开始对产品的不了解,对细节不清楚,我们会经常打电话问大区经理,他们会不厌其烦地讲解;有时,遇到售后问题,厂方会派技术人员、售后人员到当地去给我们做售后服务,我们跟着老师傅在现场学习。经过不断学习,经销商在不断成长,基本上都能自己解决问题,厂方是我们前进的强大后盾。

    中华地板网以您的经验来看,你觉得在一个团队里面,尤其是在营销团队里面,什么方面的素质最重要?

    林昌地板郭总】:首先,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团队,没有团队寸步难行。厂里给政策,你要靠营销团队去营销,围绕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有了大目标,按照团队去分化,个人完成小目标,如果说门店只有一两个人的话,这些东西是很难的。今年,工厂支持经销商走装修渠道道路,今后可能渠道会占主导。

    中华地板网好,感谢郭总的精彩分享。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1011966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