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最高增长达353%!海尔净水“十一”实现销量、口碑齐飞

    最高增长达353%!海尔净水“十一”实现销量、口碑齐飞

    2019-10-10 08:4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最高增长达353%!海尔净水“十一”实现销量、口碑齐飞

    国庆黄金周,净水机销量迎来小高峰。据海尔净水国庆零售(1-7日)数据统计,海尔净水逆势增长,总体增幅达到了17%,强势领跑行业。

    分区域来看,海尔净水机在全国25个区域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态势,其中,上海、杭州、合肥、太原、济宁、青岛等15个区域增幅超过30%。

    从渠道来看,海尔净水机在多区域连锁渠道实现总体37%的高增长。具体来看,海尔净水机16个区域增幅超过80%,襄樊、西宁、无锡、厦门、天津等13个区域增长超100%,其中,西安零售增长353%、新疆增长335%、重庆增长240%。

    最高增长达353%!海尔净水“十一”实现销量、口碑齐飞_1

    从成交数据来看,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在国庆期间全国销量突破万台,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亮眼的市场表现,正是最佳用户口碑的集中体现。据了解,海尔物联网净水机首次实现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人、机、物的互联互通,不仅让净水机使用更便捷、舒心,更掀起了一场关于智慧健康用水的新风潮!

    “我购买的是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它非常的智能、方便。我平时经常出差,不在家的时候,可以通过智能物联海尔智家APP,便能随时查看机器的运行状态、水质数据和滤芯寿命”,用户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滤芯到期时,博观净水机会通过APP及时提醒我,我还可以一键下单,邮寄到家,方便又省心。”

    最高增长达353%!海尔净水“十一”实现销量、口碑齐飞_2

    另外,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博观’是行业首台同时获得A+精准净化、A+长效节水认证的净水机,不仅可有效滤除有机物、微生物、化学残留物、重金属、细菌等有害物质,保证水的鲜活纯净,还以超国家一级水效实力为用户省水省钱。此外,其配置的3年长效RO膜滤芯,寿命可达普通RO膜的两倍以上,大大降低用户的换芯频率和成本。

    此外,产品的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焦点。针对物联网净水机,海尔净水首推“三化三免承诺”服务,为用户打造透明化、可视化、主动化的全流程诚信服务体验。为保证物联网净水机的产品使用体验,海尔净水推出“水质改善透明化”、“滤芯寿命可视化”、“智能服务主动化”的“3化承诺”。若“三化承诺”未能按照实施标准兑现,海尔净水则主动为用户提供“水质净化效果不可视,安装一年内免费换新机”、“滤芯到期未主动提醒,安装三年内免费换滤芯(含RO膜)”、“预约时间内服务拖期,安装五年内免服务费”的“三免服务”,严格规范全流程服务,创造用户终身价值。

    消费升级,促使用户使用需求的变革,智慧体验成为引爆市场增长的新引擎!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物联网净水机凭借智慧物联技术,真正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全面提升用户智慧体验,实现了销量、口碑双引爆,并引领行业朝着高质量、高品质方向发展!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海尔净水机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0911927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