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

    2019-10-09 09:0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

    在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中,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以超高人气从众多实力品牌中崭露头角,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根植于广大消费者心中的金口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膺“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2019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2019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三大荣誉称号。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_1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_2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_3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升级趋势愈发明显,“买品牌”逐渐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之一,消费者们往往倾向于购买那些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品牌价值”由此得到体现。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自1993年创立以来,便紧跟时代发展,深挖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渠道,深化品牌影响力,成为了行业内独树一帜的地暖实木地板品牌。此次网络评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能摘得“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地暖类)”、“2019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2019中国地暖地板十大品牌”三大荣誉,不仅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自身实力的见证。

    秉持匠心精神 创造趋势品类

    作为专注于实木地板产品研发和制造的老牌家居企业,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一直秉承“专注、匠心、尊重”的核心价值观,以匠心精神铸就优越品质,致力于打造符合消费者使用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为此,天格地暖实木地板特地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成功将实木锁扣地板用于地暖环境;更严格制定了18道工序,从严苛的材种甄选到平衡养生,从六面涂装再到成品的检验包装,天格对生产线上的每一道工序都有着近乎苛刻的严格标准,正是这种极致要求造就了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卓越的品质保证。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_4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十多年来,天格在实木地板稳定性提升和耐地暖方面,创造了30多项行业与国际专利,天格的产品及技术也成为众多追随品牌模仿的对象。在此期间,天格始终以品类发明者、领导者的高度责任感引领地暖实木地板的普及和技术发展方向。特别是在品类标准从无到有、从空白到完善的过程中,天格不断发挥引领作用,无私奉献出十余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数据:2018年2月,《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发布,作为国标第一负责起草企业,天格积极采标贯标;同时,相继出台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及其铺装验收使用规范》和浙江制造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中,天格都是第一负责起草企业,为品类的标准化体系作出突出贡献。

    创新赢得市场 荣誉铸就辉煌

    在国际市场上,天格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法国等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出口美国不受双反限制的地板企业。如今,美国大型建材连锁超市HOMEDPEOT、法国圣戈班旗下连锁超市LAGRANGE、英国地板专业连锁超市FLOORS-2-GO、加拿大TORLYS INC公司等,都将天格视作重要的地板品类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这些世界建材巨头的推荐,天格的产品赢得了众多殿堂级工程用户的认同,创造了堪称业界传奇的经典案例……其中包括:拉斯维加斯Palms Place酒店、美国曼哈顿高级公寓、伦敦商业区高级住宅、巴黎第一区、第二区商业地产、上海世博远大馆等知名建筑和场所。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_5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从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到成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一路走来,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得了无数殊荣,这不仅是业内同行和消费者对企业的褒奖,更是天格实力的象征。正是连续19年的坚持与努力,才换来众口交赞的金口碑,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了业内前列的地暖实木地板品牌之一。

    实至名归 |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十佳、十大品牌”_6

    (图片来源: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供稿,侵删)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天格一定会再接再厉,以匠心和创新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道路上不懈前行,一如既往地做好经销商的坚实后盾,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高品质产品,帮助更多中国家庭实现美好生活梦想。

    [十大表单]tiangeguoji[/十大表单]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10081190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