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派卫浴百店同庆盛大开业 掀起一股全卫定制热潮

    欧派卫浴百店同庆盛大开业 掀起一股全卫定制热潮

    2019-10-01 08:2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卫浴百店同庆盛大开业 掀起一股全卫定制热潮

    金秋九月,不管对欧派卫浴来说,还是对卫浴建材圈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月。欧派卫浴全国联动,百店同庆,在全国掀起一股全卫定制热潮。开业大促,疯狂让利,前方捷报频传,淮安开业,活动签单173单,销售金额160万;深圳单店活动签单突破200单,总销售金额达231万……亮眼的销售数据不断刺激人们的神经,百万人民的热情共同将这场定制盛宴推向高潮。

    欧派卫浴百店同庆盛大开业 掀起一股全卫定制热潮_1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供稿,侵删)

    欧派卫浴于2012年提出“全卫定制”理念,经过多年研究沉淀,推出更为成熟的“全卫定制2.0”。今年重磅推出了“云系列快速定制系统”和“MTDS系统”,两大系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破了前端销售与后端生产的壁垒,将复杂的定制产品模块化,服务流程简单化,报价透明化、便捷化,达到快速下单、快速成交,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效便捷的定制服务,更快地体验美好舒适的卫浴生活,开启“全卫定制2.0”时代。

    此次百店开业,旨在推动全卫2.0落地实践,解决终端定制难题,帮助经销商充分利用云系列快速定制系统,抢滩市场。在欧派卫浴主动营销团队的全力协助下,捷报频传,欧派卫浴势不可挡!

    欧派卫浴百店同庆盛大开业 掀起一股全卫定制热潮_2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供稿,侵删)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供稿,侵删)

    8.18晋城开业!活动签单83单,活动收款403148元,销售金额590000元!

    8.25邯郸开业!活动签单62单,活动收款424878元,销售金额660000元!

    9.08徐州开业!活动签单94单,活动收款698954元,销售金额860000元!

    9.15淮安开业!活动签单173单,活动收款1371690元,销售金额1600000元!

    9.22沈阳开业!活动签单79单,活动收款695837元,销售金额810000元!

    9.22深圳开业!活动签单205单,活动收款1476342元,销售金额2310000元!

    除此之外,还有利川、宜春、娄底、邹城等百家卫浴旗舰店陆续开业!激情的九月,更是收获的九月,全国卫浴旗舰店开业场均活动现场人数不下百余人,欧派卫浴总经理张劲松先生、各大区负责人、精英销售团队现场助力,让我们感受一下现场的热情!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供稿,侵删)

    淮安开业气氛热烈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供稿,侵删)

    深圳开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在欧派卫浴总经理张劲松看来,在未来5-10年内,全卫定制市场红利进一步爆发。拥抱房地产改善型需求的激增、家居行业的整体整装趋势、5G技术革命3大发展机遇,全卫定制将获得高速裂变增长。未来市场空间巨大,此次全国联动也验证了这一趋势,让我们期待百店开业活动第二阶段,再续传奇!

    (文章来源:欧派卫浴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3011852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