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30 08:41: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

    美尼美

    公司名称: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9月28日,美尼美定制湘乡店狂欢龙城暨香港实力派男星李子雄签售活动在湘乡万里行家居广场盛大开启。美尼美副总经理叶军先生、湖南万里行集团副董事长王艳辉女士、美尼美运营总监陈鑫先生、美尼美湘乡总经理刘能文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美尼美特邀嘉宾香港实力派男星李子雄亲临现场倾情助阵,与近2000名顾客朋友亲密互动,掀起美尼美明星签售会的抢购热潮!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1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2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本次活动是美尼美湘乡店联合湘乡万里行家居广场共同打造的感恩回馈盛宴,大明星签售会+品牌联盟集中大促+美尼美总部支持,不仅让利幅度翻了几番,健康环保衣柜惊喜价低至299元/㎡,全屋定制+宅配拎包一站式搞定套餐39999元,更有签单返现、现金红包、免单大奖等多重优惠让利,用真真实实的优惠回馈湘乡广大信任和支持美尼美的顾客朋友们。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3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促销活动自9月3日开启以来,引起了市场非常大的反响,仅今天一天的时间,成交环比就增加了二分之一。一位下定抢购全屋套餐的客户表示,美尼美的产品在他们小区口碑很不错,很多邻居都在用。趁着活动来购买,大幅度的价格优惠,丰富的礼品,全屋套餐产品也不限风格,不限尺寸,真的非常实惠、划算。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4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狂欢盛宴活动会场设在湘乡万里行家居广场,现场盛况空前,人潮涌动轰动全城。晚上7点整,一场活力动感的舞蹈结束后,主持人宣告湘乡美尼美狂欢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盛会伊始,美尼美副总经理叶军先生为本场活动致辞,他讲到,美尼美定制8年来专注于全屋定制,我们秉承承载家居梦想,践行品质家居的使命,努力成为定制家具行业的领跑者,将好设计、好产品、好服务带入千家万户!让大众生活更便捷,更美好!这次美尼美定制湘乡店狂欢龙城暨香港实力派大明星李子雄签售活动,美尼美总部提供最大力度的全面帮扶,打通“产、供、销”环节,让新老顾客直接享有“工厂直销”的优惠价格。最后感谢各位莅临现场支持美尼美!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选择美尼美、信赖美尼美!美尼美也将继续用心做好品质,做好服务!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5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在欢乐的音乐中,50份幸运奖、20份三等奖、8份二等奖现金1200元,5份一等奖现金3000元,在几轮紧张的抽奖中,落入各位幸运的客户手中。现场好礼送不停,气氛火热。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6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随后,香港实力派男星李子雄现身,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与现场的顾客朋友们近距离互动,分享他对美尼美产品的体验感受。这是继3月23日开门红抢工厂活动之后,李子雄再次携手美尼美,正是因为认可美尼美的产品理念和品质,才促成李子雄和美尼美再次牵手。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7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舞台上,李子雄与美尼美副总经理叶军一同为现场的顾客朋友们送上终极优惠,引得台下尖叫连边、欢呼声不断,场面十分热烈。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8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今年美尼美还启用第四生产基地湖南常德分工厂,面积达6万平方米,采用进口生产设备,组建先进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选用环保胶水,进口封边条,国际品牌德国海蒂诗、奥地利百隆的五金,保证美尼美生产的每一套家具都符合国家品质标准。湖南常德分厂投产,将大力缩短服务半径,给湖南市场的消费者带来更快,更好的服务体验。

    李子雄携手美尼美定制狂欢龙城签售活动圆满落幕_9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作为三度蝉联工商联评选“环保品牌”称号的全屋定制品牌,美尼美必将不负客户,坚守初心,用实力捍卫品牌荣誉,用品质回报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文章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美尼美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91183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