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

    2019-09-30 10:1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

    近日,潞城实力加盟成为好莱客艺术整装全国首家体验馆!该展厅不仅将真实还原“拎包入住”的实用性户型,展现好莱客整装交付实力,更升级打造3.0体验式艺术展厅,全意为消费者带来360°沉浸式的新享受。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_1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扫码体验好莱客艺术整装展厅

     3.0体验式服务:

     好莱客“量变”到“质变”的必然结果 

    17年来,好莱客打造全方位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T.O.P 解决方案,让家居生活化繁为简,其环保和品质方面均做到独具一格,只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品质产品,坚持“大师级理念和专业化定制”为好莱客打下扎实的基础。目前,好莱客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大部分城市,更建立了逾1700家品牌专卖店,营销及服务网络规模在同行属领先地位。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_2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面对消费升级趋势,当企业的产品以及服务在质量、功能上已做的相当出色,消费者就逐渐从过去只需满足功能需求、颜值需求,转变为现在注重体验式的自我需求。所以早在2018年初,好莱客紧随家居市场变化,提出以“产品+服务+体验”三维2.0体验式展厅,对广佛地区的线下门店进行了升级打造,旨在从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上达成双驱动的状态,为线下门店的销售和经销商赋能,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粘性。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_3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好莱客佛山美居店

    现在,以体验为基础的营销服务越发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好莱客17年线下优势蓄能“量变”,推动好莱客艺术整装“质变”至3.0体验式服务。整装展厅布局还原最真实的“消费心理逻辑”场景。对消费者而言,只提供你心中想要的服务,只呈现你心中想看的产品,才能增加消费信任。对加盟商而言,只有设置更贴合消费心理的销售路径,才能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粘性,赢得客户满意度和喜爱度之余,更能提高客户数和客单价。

    更懂你的艺术展厅 

    好莱客艺术整装将3.0体验式服务无缝渗透到展厅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展厅动线设计上更符合“消费逻辑”,从前台品牌实力墙、主材套餐式体验、真实户型实景体验区再到工艺工法区,最先展示好莱客品牌和一众国际优质主材品牌实力,击破消费者顾虑,再通过可看、可触、可体验的场景化呈现,加深消费者的了解并产生信赖。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_4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流畅的动线布局,实现“更懂你”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好莱客艺术整装拥有更规范、更效率的五级导视系统,模块化嵌入,为消费者展现我们专业化、标准化的品牌、产品信息。相对加盟商,得益于五级导视系统,其简单、快捷、方便的功能性更利于展厅搭建的开展与推进,真正做到开放式合作。

    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_5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格瑞拾光系列产品

    不仅如此,好莱客艺术整装展厅以高端艺术作为主设计风格,1:1还原当地实景户型,保证做到完美交付,“所见即所得”,让你在这里最真实地提前感受到,我们全意为你追求打造的梦想之家!好莱客实力打造3.0体验式艺术新展厅_6

    (图片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好莱客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811840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