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资讯 >房地产智能转型 海房360海外置业迎来新机遇

    房地产智能转型 海房360海外置业迎来新机遇

    2019-09-28 14:3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冬面幽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房地产智能转型 海房360海外置业迎来新机遇

    9月21日,海房360受邀参加2019中国全屋智能场景与应用落地沙龙,同行有碧桂园、恒大、万科、金地、蓝光等上百家地产公司。本次活动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战略支持,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发起及理事长单位鸿雁电器主办,深圳华强北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承办,围绕着“房地产销售运营”、“智能家居”、“提升人居体验”等主题进行深度碰撞,合力赋能房地产空间运营。

    (图片来源:互联网,侵删)

    回顾过往40年,我国城镇住宅存量从从不到14亿增至276亿平方米,意味着地产逐渐走进“存量时代”,尤其在新时期5G技术的加持下,为房地产的空间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更多发展机遇。会上,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提出了“新空间、新智能、新运营”的理念,提倡打造空间智能化、服务在线化和生态协同化的一站式空间解决方案。

    目前,中国房地产从单纯的” 增量销售“向“存量运营”转型,地产商尝试对环境进行智能化升级,打通布局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网络覆盖、业主大数据管理领域,这是中国房地产新时期一个重要的拐点。但换一个角度来讲,这也为海外置业带来了新机遇。

    作为全球华人的海外置业平台,海房360平台在自创建以来,360度专注海外房产全事项,秉承着"诚信、坚忍、卓越、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国内外互联网+金融+房产精英”的作用,为中高净收入人士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金融购房服务。除了国内精品楼盘外,海房360在海外置业比如投资房、学区房、养老房,具有显著的优势。海房360推荐在经济强国购房或投资,比如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阿联酋等等热门地区。由于房产政策完善、永久产权、房价经济实惠、投资预期稳定,具有很大的发展的前景,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智能赋能盛行,空间运营成为下一个发展风口。未来可期,海房360提供将搭载智能顺风车,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打造最适合投资的房产解决方案,从看房、贷款、租赁到物业管理专属的置业顾问全程陪同指导,尽最大能力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人居环境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81182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