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

    2019-09-28 11:5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蝴蝶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地板

    康辉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康辉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

    9月26日,以“品位、文化、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在江苏吴江隆重召开。作为中国木地板产业老牌企业,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执行**单位-康辉地板,由公司总经理徐政涛先生代表出席,与来自中国、德国、印度、老挝、比利时、奥地利等国家地板相关行业人士,共话地板产品革新与创新问题。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1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2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康辉总经理徐政涛应邀出席大会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3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副部长刘广运先生致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原副部长刘广运先生致辞。他表示,中国地板行业几十年发展,诞生了很多优秀的地板企业,在座的企业家们、行业领袖们风华正茂!希望未来地板行业能迎来新的发展。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4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印度尼西亚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 Padityo Panjaitan 先生上台致辞

    印度尼西亚上海总领馆副总领事 Padityo Panjaitan 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本次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印度尼西亚目前在对外经济方面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印度尼西亚有丰富的木材资源,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中国地板企业合作。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5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满先生致辞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满先生致辞。作为见证地板行业发展的老面孔,王满先生表示,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举办的越来越好了,无论是会议规模,还是参与人数上都有了很大突破。面对目前地板行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和困境,在这里,地板人都可以找到解答方案和发现新的行业趋势。未来,地板企业需要在不断交流、吸纳、创新的基础上进行战略革新,以此来摆脱目前的困境,获取更大的发展。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6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区长李铭先生致辞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区长李铭先生致辞,李区长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选择在吴江召开,凸显了吴江潜在的发展实力,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7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创立于1995年的康辉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的开拓者和见证者之一,25年康辉地板始终专注于地板品质的不断提升。康辉是中国地板行业首批采用UV淋漆工艺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推动了中国地板行业从素板到淋漆板技术的革命。2006康辉开始摸索实木地板在地暖环境下的应运,随后康辉研发推出了“龙牙扣”榫卯锁扣,“静音技术”“微波二次平衡技术”等让实木地板真正实现了在地暖复杂环境下的运用。康辉地板在行业内的努力有目共睹,本次峰会上,康辉的产品品质也再次受到组委会和行业同行们的认可。

    康辉地板应邀出席2019年世界地板峰会 共话绿色发展之路!_8

    (图片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峰会领导为康辉颁发品质奖牌

    企业发展之路上,唯有坚守品质方能长远。康辉地板必将用更绿色、更环保的产品、技术,为行业树立环保标杆,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家居体验!

    (文章来源:康辉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康辉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711823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