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

    2019-09-28 10:57: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美枫情

    北美枫情

    公司名称: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

    为纪念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林产协会于9月23日-26日,组织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前往苏州吴江进行考察采风行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_1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此次考察采风涵盖了包括北美枫情木家居在内的多家木作知名企业,北美枫情木家居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一直积极配合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致力于推动行业健康快速的向前发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_2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专家学者莅临北美枫情

    拼搏进取、创新发展

    今年,正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立30周年。

    这些年来,林产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拼搏进取、创新发展,为我国林产工业实现由小到大、由弱趋强,成为当今世界林产工业大国做出了重要贡献。

    9月25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莅临北美枫情木家居总部,深入了解北美枫情的产品及发展历程,并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共同探讨林产工业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会长胡英暖,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吴盛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祝远虹,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经济与财经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进文,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助理、石木塑分会执行秘书长何军等协会领导与专家学者,以及人民政协报、中国绿色时报、中国市场监管报、中国质量报、中国建材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华工商时报、华夏时报、林业产业、林产工业;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搜狐、中国产业网等经济相关媒体莅临北美枫情木家居考察并召开企业座谈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_3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卓越实力

    为产品质量护航

    北美枫情木家居是国内知名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提供商,隶属于新汉林业控股有限公司,自2003年进驻中国,在中国开展木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工程销售、零售业务、海外销售等相关业务,旗下共有四家生产型企业,其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目前已达到年产地板1100万㎡,橱柜10万套,木门10万樘及满足其他木作配套产品生产的能力。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_4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秉持着“文化强盛,设计领先,国匠技意,心级服务”的运营方针,在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方面,北美枫情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北美枫情拥有占地约300亩的生产基地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同时设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家居文化研究院和设计院,在此聚集了一批在木材行业具备丰富经验的设计、研发人员,不断提升企业研发与生产技术的创新能力。对于家居文化研究深入,产品研发能力强,设计实力突出,能够为消费者创造出满足其个体个性的家居生活空间。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_5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回馈林业教育

    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16年来,北美枫情木家居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众多林业院校的人才支持。因此,为了推动行业蓬勃发展,用更深入的方式支持林业教育,在2010年,由北美枫情木家居独家冠名的“北美枫情怀”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每年面向全国300余所涉林院校,80多家林科研究生培养单位,5万余名本专科(高职)林科专业毕业生和林科研究生,进行年度评选。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考察采风团走进北美枫情木家居_6

    (图片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截至2019年,北美枫情木家居已经连续十年独家冠名“北美枫情怀”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活动。于自身而言,北美枫情木家居通过和院校合作招募到了众多符合公司文化和专业要求的人才,巩固了公司“内生化”的人才战略,并以此为基础培养了一批生产、管理、销售的复合型人才。

    于社会而言,“北美枫情怀”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不仅贯彻落实了人才强林战略,激励和引导林科学生学林、爱林,而且进一步促进全国林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极大地推动了行业向前发展。

    北美枫情木家居是一家有梦想、有情怀的企业,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北美枫情木家居将会继续践行“让家装变得轻松”的企业使命,一如既往地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为中国林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为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北美枫情木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北美枫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71181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