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

    2019-09-27 10:5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

    8月12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于亚陶仓库进行突击检查,从众多产品中随机抽查,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详询笔录登记,全程录音录像存档。

    9月19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送达抽查检验通知,亚陶豪华智能马桶盖(智能坐便器)被评定为:合格!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_1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_2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_3

    自智能卫浴兴起以来,产品质量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热点,在年初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网销智能马桶盖质量抽检情况中,经抽检的28个批次产品中有11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检出率达39.3%,其中主要表现在用电安全方面。

    亚陶卫浴产品研发及生产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本次国家监督抽查检验以JG/T 285-2010《坐便洁身器》、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及 GB/T 4706.53-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坐便器的特殊要求》等为依据,亚陶豪华智能马桶盖YA-8810被评定为完全合格产品。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_4

    亚陶智能卫浴产品经国家抽检评定为合格_5

    亚陶卫浴践行国家质量标准,接受市场的检验,坚持维护消费者权益,以人为本,永续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出环保、智能、健康、舒适的卫浴家居产品。

    在此,亚陶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智能马桶时应注意查看产品是否有漏电保护装置、接地措施、温度过高保护装置等,使用前应仔细阅读说明书,特别是与使用安全相关的警告内容和注意事项,避免误操作带来危险。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亚陶卫浴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9261180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